如果Android 8.0的代码重新改写,那么Fuchsia OS的意义何在?

http://k.sina.com.cn/article_1715864593_66460411001001m2z.html?cre=tianyi&mod=pcpager_tech&loc=2&r=9&doct=0&rfunc=11&tj=none&tr=9&from=tech


今年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市场卖点很多,先是今年的旗舰级处理器——高通骁龙835,而后有国产手机相继推出8GB的运行内存卖点,两点合成“双8组合”,随后Google又一次锦上添花地推出Android 8.0操作系统(看来今年的吉祥数字是8)。

如果Android 8.0的代码重新,那么Fuchsia OS的意义何在?

Android8.0的代号是“奥利奥”,在8.0版本正式发布之前,曾有传闻称Android 8.0操作系统将会颠覆Android系统一贯“用久卡顿”的现象,而且要让几年前的低配智能手机也能用上流畅的Android操作系统,同时要与苹果的iOS系统正面交锋,对比流畅度。不过目前Android 8.0已经正式发布,并且在国产手机华为、ZUK、一加等手机已经完成升级,但效果好像并没有达到之前传言中的预期。

如果Android 8.0的代码重新,那么Fuchsia OS的意义何在?

最近Google再一次对外表示,目前最新的Android 8.0版本将比之前的版本拥有更好的续航能力,为此Google将Android 8.0系统重新改写,对系统后台的限制进行更大力度的优化,如果在后台运行的APP长时间没有被用户再使用,系统将把后台的APP调整为“睡眠模式”,当用户需要再次使用时,可以直接对后台APP进行“唤醒模式”,而Android的工程师也表示,这次重新改写的Android 8.0系统将是史上最流畅的操作系统。

如果Android 8.0的代码重新,那么Fuchsia OS的意义何在?

不过虽然目前大多数手机采用的都是Android系统,但Google曾经还爆料过自家的另一款操作系统——Fuchsia OS,而且曾经有网友展示过运行这款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如果要将Android 8.0打造成最流畅的操作系统,那么新的系统Fuchsia OS又将会应用到哪些领域呢?

如果Android 8.0的代码重新,那么Fuchsia OS的意义何在?

据Google官方表示,Fuchsia OS与目前的Android系统、Chrome OS没有任何关系,Google内部有许多正在测试的开源项目,而Fuchsia OS只是其中之一。虽然不少用户猜测Fuchsia OS目前还处于发展初期,Google将在时机成熟之后,用Fuchsia OS取代Android系统,但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这种猜测可能并不可信,Google应该不会让自家的产品自相残杀,而且Android操作系统是基于Linux内核开发的一款产品,而Fuchsia OS则是基于Magenta内核开发的一款产品,Android系统目前已经发展非常成熟,所以并不会被轻易替代,而Google全新开发的Fuchsia OS则有很大可能会被应用于物联网领域,看来Google还是有先见之明,一旦物联网发展成熟,就可以顺势推出Fuchsia OS。

如果Android 8.0的代码重新,那么Fuchsia OS的意义何在?

不过着眼于当下的智能手机领域,Android系统与iOS系统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全新一代的Android 8.0能否实现“用久不卡”,还需要拭目以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Fuchsia是Google开发的一种新型操作系统,其前端开发涉及到开发用户界面(UI)以及用户体验(UX)。Fuchsia前端开发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Fuchsia前端开发需要熟悉Fuchsia操作系统的架构和设计理念。Fuchsia采用了微内核架构,前端开发者需要了解Fuchsia的组件和服务间的通信机制,以及如何使用Fuchsia的API进行开发。 其次,Fuchsia前端开发需要掌握谷歌的开发工具和技术。例如,Flutter是谷歌推出的用于开发跨平台应用的工具,Fuchsia前端开发可以使用Flutter来开发Fuchsia应用的用户界面。前端开发者需要熟悉Flutter的语法和组件库,以及如何使用Flutter进行布局、动画和交互等方面的开发。 另外,Fuchsia前端开发还需要关注用户体验(UX)的设计。前端开发者需要了解如何设计符合Fuchsia用户界面准则的界面,以提供流畅、一致且美观的用户体验。这包括对界面元素的布局、颜色和字体等方面的设计。 最后,Fuchsia前端开发需要进行测试和调试。前端开发者需要学会使用调试工具来检查和修复应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确保应用的稳定性和性能。 总而言之,Fuchsia前端开发需要具备对Fuchsia操作系统的深入了解,掌握开发工具和技术,关注用户体验设计,并具备良好的测试和调试能力。只有熟练掌握这些要素,才能够开发出高质量的Fuchsia前端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