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坦克大战-vb6.0

vb6.0制作的游戏《坦克大战》。采用2D游戏引擎'impactX'。游戏可以双人操作。最多可切换100张地图。可以击毁建筑物。可以拾取BUFF。电脑自动AI.经典学习机游戏在现!

2012-08-18

delphi7

可以记录你每月休息的日期,可以查询。有问题也能发现。

2012-04-02

贝塞尔曲线-delphi7

贝塞尔曲线-delphi7,用delphi7绘制贝塞尔曲线。

2012-04-02

板材管理程序-源代码

板材管理程序 delphi7的 可以购买 进货 查询剩余 按 板材名称 和 时间计算总账。

2012-04-01

计算器-delphi7 源代码

计算器-delphi7

2012-03-08

计算器-delphi7

计算器-delphi7

2012-03-08

十六进制、十进制转换器 源代码

十六进制、十进制转换器 源代码

2012-03-08

十六进制、十进制转换器

十六进制、十进制转换器,内有详细说明!

2012-03-08

藏文门诊管理程序-vb6.0-adodc-access97

藏文门诊管理程序-vb6.0-adodc-access97,需要企业版才能打开

2011-06-12

2D游戏引擎_ImpactX.exe

impactX基本特征: DirectX兼容版本:8.0以上 图形性能:支持直接载入bmp,jpg,png,tga格式的图片 支持关键色载入 支持通用的精灵动画图片载入 提供几何图形的绘制(线,矩形,填充矩形,4色渐变矩形,圆) 提供图形的旋转,AlphaBlend,颜色混合,缩放,局部显示 并且对精灵动画图片同时支持以上功能 输入设备性能:支持键盘,鼠标和手柄的输入 声音性能:支持midi,wav格式声音格式载入 多媒体回放:支持mpeg,avi,dat,mov,wav,mp3文件格式 文件打包:使用GameResourceFile(grf)格式可以轻松的将游戏图片打包为一个文件 并且提供资源的直接从内存载入接口,免除了释放在临时文件夹后,再读入的速度问题。 提供一个文件打包助理GameResManeger,使用几个按钮就可完成打包,更提供一套类似命令行方式使用的SDK

2011-05-23

Asphyre3100.7z for Delphi2007中文帮助文档.doc

Asphyre3100.7z for Delphi2007中文帮助文档.doc 翻译了Asphyre3100.7z的帮助文档,对新手很有帮助!

2011-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