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流浪若相惜的专栏

立个flag,2024年5月份开始,每个月两篇论文分享博文。

  • 博客(1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ml中实现回车或点击进入-----Mr.Zhang

首先,允许我这么称呼它们两个为兄弟。之所以这么称呼,是因为它们之间执行的是相同的任务----- 点击按钮。然而,它们也有不同之处,次不同之处又使得它们貌似有些调用的意思。接下来,让我来给大家说一下二者的关系,我们不妨举个例子来说明:请看如下代码: 此代码为登录界面,两个输入框:一个为输入名字,另一个为输入密码。一个button ,id为loginbutton。至

2014-02-18 17:20:36 4865 1

转载 ext Grid(三)

想让用户体验更高就应该让用户可以在自己刚刚查询出来的数据表格上进行数据编辑,可以进行增删改查。可编辑的表格就在在想要能编辑的列里注册一个TextField组件,这个组件需要使用Ext.grid.GridEditor类来封装。  第一个可编辑表格[javascript] view plaincopycm = new Ex

2014-02-17 14:11:38 1129

转载 extjs Grid (二)

很多时候我们表格里显示的数据是从后台查询出来的海量数据,那么海量的数据显示在表格里用户的体验肯定会很差,效率也会很低。ExtJS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就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分页组件。今天我们就研究一下ExtJS的分页技术。1、为表格添加分页组件     要为表格添加分页组件,就要先创建Ext.PagingToolbar类的实例对象,然后将它添加到Panel中去。

2014-02-17 14:10:28 1137

转载 extjs Grid(一)

我们在很多网站都能看到表格的影子,而ExtJS Grid在页面表现上又非常强大,下面我们就创建我们的第一个表格。      在ExtJS中我们是通过Ext.grid.ColumnModel这个类来描述列属性的。下面我们建立一个ColumnModel对象。[javascript] view plaincopyvar cm = new E

2014-02-17 14:08:29 983

转载 ext下的grid

一.基本操作步骤var cm=new Ext.grid.ColumnModel([  //对列的定义,cm是它的简写,作为真个表格的列模式,需要首先创建的                {header:'编号',dataIndex:'id',sortable:true},  //header是表的首部显示文本。dataIndex是列对应的记录集字段,sortable表示列是

2014-02-16 17:32:55 1181

转载 c# static那些事

前一阵子项目中,一直在用静态方法,或者是静态变量,就从网上查了一些资料做了小小的一个梳理与总结,便用加深理解。        那什么是静态方法呢?最直观上静态方法采用了使用了static 修饰符。静态方法作为一种特殊的成员方法,它可以看作为是属于类本身的一种方法,而不属于类的某一个具体的实例。所以对静态方法不需要类的实例化就可以使用了,使用时格式一般而是采用类名.静态方法。    

2014-02-15 20:14:18 713

转载 c#值get、 set用法(包含自动转换的说明)

在程序中经常碰到get、set,不甚明白,在网上查询时也说的迷迷糊糊,所以整理下,以学的明白透彻点。    有两个类person:    public class person    {      public string name;    }    public class person    {      public stri

2014-02-15 17:37:31 7021

原创 c#namespace

namespace我们可以这样理解,它是一个包含类、类型等的容器。这些类和类型被装在这个容器中,如果你想使用它们,必须通过容器,只有打开此容器才可以实用它们。即我们所使用的using namespace。接下来我们说一些关于namespace使用的说明:一、namespace中的类可以相互调用二、不同的cs中定义了相同的namespace,那么当你引用此命名空间时,不同cs中相同nam

2014-02-15 17:01:33 1014 1

转载 c#using

using:第一,引用程序集 ,即namespace1:using System; // 声明了程序中用到的一个命名空间 System 我们可以不需要申明这个空间名称就能直接使用这个空间里面的类了。Console.WriteLine("Hello");2:using io = System.IO; // 给命名空间 System.IO 定义了一个别名,叫io 

2014-02-15 16:11:02 780

转载 ext中的EXT.XTemplate()

本篇将涉及到ExtJs中一个重要的概念,模板。话说Razor很神奇,但是我个人不是很喜欢那种html混编C#的方式,仿佛又回到了asp的时代。ExtJs的模板同样也可以组织生成灵活的html,而且代码和html有效的分离。本文将细细分析ExtJs模板的用法。行文之前我先把公共的html和用到的js数据贴在前面,后面的代码都要引用到。[html] 使用标签tpl和操作符fo

2014-02-11 18:35:45 1081

转载 ext 解说

1.从http://www.sencha.com/products/extjs下载最新的EXTJS框架文件,最像的版本为EXT-4.0.7-GPL,此版本在IE7/IE8下面运行效率不高,在EXT-4.1中会解决。 2.解压缩文件,得到以下目录 docs目录中是说明文档examples目录中是EXTJS的例子locale目录中是本地化

2014-02-10 23:39:52 751

NSGA-III算法实现文献参考

本资源是“基于参考点的非支配遗传算法-NSGA-III”博客中的参考资料,此资料下载对于理解NSGA-III算法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且部分文章我已经做了注解。

2020-12-19

NSGA-II 基于参考点的算法原理

NSGA-II 基于参考点的算法原理实现参考文献,该文献介绍了reference point和predator-prey两种方法

2020-12-07

VS2013中如何添加arcgis10.x

在开发项目时,想运用wpf进行arcgis窗体二次开发的,但是创建了wpf项目后发现工具控件没有显示,这是怎么回事呢?

2016-06-08

matlab教程

该文档详细介绍了MATLAB的使用和相关的基础知识,适合初学者使用。

2014-04-25

EXT中文文档

适合Ext初学者,该文档是中文,可以更好更快地理解ext原理。

2014-04-25

Ext js.4First look

此文档是经典的EXT开发教程,英文原版。格式是pdf,适合于具有一定ext相关知识的开发者。

2014-04-25

android 从入门到精通

此文档是pdf格式,试用于初学android的人员。该文档通俗易懂,详细介绍android的各种知识

2014-04-25

文件断点续传

MFC 文件断点续传,文件下载! 基于ftp

2014-01-06

mfc类库文档

相信这就是你想要的MFC类库文档,此文档已汉化。

2013-11-29

ADO.net DEMO

改程序已运行成功,是ADO。net的模板程序。

2013-11-29

信息安全 -密码学

信息安全是现在计算机所必须了考虑的内容,作为信息安全的关键--密码学,我们知之甚少,本课件将告诉你密码学的相关知识!

2013-11-27

c++库函数手册

c++ 库函数手册,下载即可使用,方便程序开发人员开发程序!

2013-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