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上海电信武胜机房

上次因故导致在武胜机房的Mail Server Restart后无法工作,通过电话从莆田得到这里的硬盘有问题,在自检!这次来上海,需要到机房一看究竟,如果硬盘坏了,要赶紧换,否则以后回莆田后再出故障麻烦就大了!

随Joey来到位于人民广场武胜路的上海电信大楼,确实不错,有武警看守比莆田电信机房专业多了,出入审查比较严,需要身份证!但是机房里的机器的放置以及布线及为不专业,可能这里的管理人员在懒散了吧!同时上千机服务器在跑,噪声更不用说了,温度也让人难以喘气,闷!

赶紧接显示器,检查是否正常,restart好几遍,一切正常!
原因是因为linux系统为了安全稳定,默认200天左右,要check一下文件系统!

明天还要再去看一下另一家,网宿的机房,它是我们以后的机房,当然是在它的服务器的环境要比盈科在武胜机房好的多的情况下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