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生活态度和为人心态势是决定一个人的命运的一种方式

这几天莆田阳光明睸,整个人就感到心情舒畅,

上个月基本都在旅途中度过:在上海十几天,天空都是灰蒙蒙的,空气中含有汽车尾气的杂质,只有7,8度的天气,让人觉的甚是不舒服!再加上因阴冷,房屋而 变的潮湿感!以及快节奏的工作环境,天天都盼着回来!在温州的几天里也是一样,温度特低,阴冷的天气,不得已穿上厚厚的冬装!房间低旧阴冷,还好,终于回 来了!

还可以同事,朋友位一起在莆田的灿烂的阳光下享受莆田特有的宁静!

我一直都认为莆田是一座适合生活的城市!但不适合事业的发展,但还好,有一本书叫做《世界是平的》,它告诉我们,世界因网络的出现而变平,变的更小,它让 我不必到上海以及其它城市,照样能做到在上海一样的工作!我是幸运的,有了一份我喜欢的,轻松而有挑战性的工作!有时应该感谢上苍,给了我这样的平和的家 庭,喜欢的工作,虽然与我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但还是感谢上苍!它让我心静,气和!

态度决定一切,这句话非常的正确!我的生活态度,工作态度,以及对生活的看法和方式,决定了我保持快乐的心情!这个很重要,人一生不就图个快快乐乐,平平淡淡吗?

哎,WELLWELL的合同还没看完,好的生活态度也要工作,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