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真的懂自己吗:女生空间QQ情感日志

女人,你真的懂自己吗:女生空间QQ情感日志

— 女人,你真的懂自己吗:女生空间QQ情感日志

我想问:

女人,你真的懂自己吗?

你还记得你曾经暗恋过的男生吗?你还记得他长的样子吗?你还记得当初为了暗恋过的那个男生做了多少傻事吗?

你还记得你为什么喜欢他吗?你还记得你他最爱吃的东西吗?你还记得你们曾经一起学习的教室里有多少是你曾经

留下的?你还记得曾经因为他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你伤心的一个躲在寝室里一个人流眼泪吗?你还记得曾经你为了他

幼稚过,疯狂过,流泪过吗?你还记得当初你说要永远只爱他,生命只为他继续吗?你还记得曾经班会上你很认真

的听着老师有没有批评他? 情感日志

当你离开那所学校,离开了他的世界,你忍不住回头看他一眼,偷偷的看他一眼,然后转身离去,你心痛的离开了那

个让你伤心过、开心过、心痛过、流泪过的城市。在离开后的一天里,你想他。他现在在干什么?他现在有没有吃饭?

他昨晚是不是去通宵了?他昨晚是不是一夜都没睡?你开始担心他。

当离开十天后,你发现,还是那么担心他,放不下他。你想去找他,可你发现,你没有理由。你找不到任何理由,你想

他现在应该不需要我,不,他从来就不需要我

当离开一年后,你渐渐把他遗忘,你开始了自己的生活,有了一个爱自己的人,自己也很爱他,你不再想起他,你忘了

忽然的一天,你看着自己的男朋友有些事情你想起了他。

你发现,一年了,没有想起过他,就在那一瞬间你想起了他,你发现有些事情有些人你已经忘了,但是会因为某些人某些事还是会让你想起。

有时候你以为你身边的那个人就是你一生的幸福。可是有一天你对他的感觉没有了,你想离开他,终于你离开了,很久以后

你又遇到了一个爱你的人,你犹豫了,这段感情我该不该要?该不该得到?我该不该接受?我到底要不要爱?你犹豫了,因为你的忧郁

你错过了他,后来的自己会想起曾经暗恋的那个人,你想起曾经为了他,不顾一切的为他做任何事,这一切他都不知道

你掩饰得很好,圣诞节你会给他最大的礼物,你看着一些同学围着他猜是谁送给他的,你在一旁偷笑。

你醒了,知道了是一场梦,你流泪了,你后悔了,后悔当初没有勇气表白。你也后悔离开那个爱你的男人

你在想我到底是个怎样的女人?我到底在想什么?

你不知道,你根本不知道你想要什么,你也不知道你的认生是怎样的。

女人?你真的很懂你自己吗?你懂自己要的是什么吗?你懂自己当初做的那些傻事是为什么吗?

女人?你懂自己吗?

女人,你真的懂自己吗:女生空间QQ情感日志

相关的主题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