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的2016-记录哪些有趣的人和事

引子 临近年底,在11月中旬从一家工作了好几年的公司离职,我的2016总结,也便是这几年工作的纪念与总结。 离职总是有些原因的,人总是对自己所处的环境、现状进行评估,然后采取对策。从工作比较久的地方离开,总是比较伤感,离职时用几天写了封告别的邮件,与那些相处几年的、各个部门的同事,说些离别的话怀念的话,也通过邮件表达些自己的观点、谈谈执着和追求,在一家单位久了,确实有很多要表达的。 公司是个

2016-12-28 16:26:26 433

原创 这几年的技术历程

几年在一家公司一直做一款产品,有人说我的技术面窄了,只接触一款产品知道的太少,哈哈,我要笑掉大牙了,这几年自己搞过很多东西,用了很多技术的,只是在这个环境里没发现能交流技术的人,是我把整个公司看扁了,当然除了个别总辈的,这个以后论述。 自己的缺点,对某项库不熟,例如网络编程socket,确实只会一些最基本的操作,例如文件操作,还一直用FILE和fstream,不会用CFile和windows

2016-12-25 15:30:30 371

原创 那些熟悉的设计

记录下这几年一直参与的产品中的设计模式。 这几年一直参与一款产品研发,跟了几年,几个版本的迭代。一套复杂的系统肯定会用到很多设计模式,又是一套经过很多专业人设计、编写的大型系统,但是没有哪个人或文档,清楚描述这个系统有哪些设计模式。年初时开始系统的学习下设计模式理论,开始看GOF的《设计模式》,所以很想写篇文章,把这个系统中的一些设计,对应到设计模式理论上。 首先一定要引用一些的理论

2016-12-19 14:36:10 346

毕业设计-图像压缩-vs2008源码-可编译运行

早年的毕业设计,图像压缩,拉普拉斯算法、高斯算法啥的。 这几天有人问这个,说不能编译报错,赶上疫情有闲心,改到vs2008中,可编译运行。 需要的拿走

2022-05-23

MyGraphics.rar

Qt 自定义软件标题栏 -- 复用菜单栏menuBar(); .h文件和.cpp文件,不是可直接编译使用的. 参见:https://blog.csdn.net/zwb0540822/article/details/106072615

2020-08-19

程控安捷伦频谱分析仪,C++封装类库

实例代码只是封装的C++类库,需要在编译环境中自己写测试函数,并安装visa库才可编译。 本例是实际项目中的代码,用于程控安捷伦的频谱分析仪。

2020-07-29

Qt MVC 主要代码.zip

项目中使用QtMVC的主要代码,非完整工程,不能编译,只能参考MVC代码;

2019-10-07

毕业设计-图像压缩-vc6源码和论文.rar

08年的毕业设计。有做毕业设计要参考的,尽管拿去。 源码是vc6.0,有编译不过、运行错误等等问题的话,baidu自己查询解决。

2016-02-03

简单的在线聊天App

简单的在线聊天App,初学者作品,android4.4,实现基本的两个用户间文本消息,广播消息。

2015-07-02

机房监控_概要设计

概要设计,写得较简单。 整个系统分了三个子系统,客户端,服务器和仿真。 欢迎提意见。

2011-10-13

机房监控系统_概要设计

概要设计,写得较简单。 整个系统分了三个子系统,客户端,服务器和仿真。 欢迎提意见。

2011-10-13

机房监控系统_详细设计

监控服务器端的详细设计文档。 简单的需求描述:可以同时一千台设备的并发连接,设备数据的实时上传。 服务器使用IOCP模型,多线程处理等。 设备通信协议较简单,这里没上传其他文档。欢迎提出意见和批评。

2011-10-13

南开一百题

一百到C语言编程题,

2007-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