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PU卡中T=0通讯协议的分析与实现

关键词:卡片操作系统(COS) 终端应用层(TAL) 终端传输层(TTL) 应用协议数据单元(APDU) 传输协议数据单元(TPDU)IC卡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从存储卡到逻辑加密卡,目前CPU卡已经逐渐在应用中占据主导地 位。CPU卡根据通讯协议可分为两种:接触式和非接触式。接触式CPU卡主要采用两种通讯协议:T=0和T=1通讯协议。T=0是异步半双工字符传输协 议,T=1是异步半双工块传输

2011-11-11 22:51:54 895 1

转载 Java Card Technology for Smart Card's Architecture and Programmer's Guide (Zhiqun Chen)翻译版(PART 2、3)

第 2部分 JAVA  卡技术  第 3章 Java卡技术概述 Java卡技术能够使利用 Java  编程语言写的程序在智能卡上和其它资源有限的设备上运行。本章将对 Java  卡技术-系统体系结构及其组成部分作一概括描述。  3.1 体系结构概述 智能卡代表现今使用的最小的计算平台。智能卡的存储器配置例如可以是:1K RAM, 16K EEPROM,  和 24K

2011-11-11 22:50:48 909

转载 Java Card Technology for Smart Card's Architecture and Programmer's Guide (Zhiqun Chen)翻译版(PART 1)

第 1部分  绪论  1.2.智能卡应用开发中的挑战  开发一个智能卡应用传统上是一个长期而困难的过程。尽管卡片在尺寸、外形,和通信协议方面被标准化了,但是它们的内部工作从一个制造商到另一个制造商是大不相同的。大多数智能卡开发工具是由智能卡制造商利用普通的汇编语言工具和从芯片商那里获得的专用硬件仿真器来建立的。对于第三方来说,要独立开发应用并将其卖给发卡商简直是不可能的。因此,

2011-11-11 22:49:46 505

转载 JavaCard Object删除及垃圾回收设计

--by Caesar对象的存储:对象以Heap的方式统一管理,ref以索引方式读取定长的Heap头。永久对象:HeapBody存储在NVM中,并以TLV的方式连接。Heap头存储指向HeapBody的偏移。临时对象:HeapBody为预置的全局数组。Heap头不存储偏移,偏移由索引前的所有临时对象的空间的和计算得出。由于获取偏移的计算量比较大,所以使用Cache的方式来加速(见附

2011-11-11 22:42:28 634

转载 Java Card Technology for Smart Card's Architecture and Programmer's Guide (Zhiqun Chen)翻译版(PART 6)

第 6章 Java 卡例外和例外处理   一个例外就是在一个程序的执行过程中中断指令正常流程的事件。在Java 语言中,例外是很重要的,因为它们提供了一种处理程序错误的极好方法。  Java 卡平台支持全部关于例外的Java 语言编程结构。Java卡 applet 能够利用关键字 throw、try、catch,或finally,并且它们像在Java平台一样地运行。

2011-11-11 22:41:47 397

转载 Java Card Technology for Smart Card's Architecture andProgrammer's Guide (Zhiqun Chen)翻译版(PART4,5)

第 4章 Java 卡对象   在 Java 卡技术中,JCRE和applets 通过建立对象来表示、存储,和操作数据。Applets是利用 Java编程语言编写的。卡片上可运行的 applets是 applet 类的对象。  在 Java 卡平台中的对象遵循 Java 编程规则:  z  Java 卡平台上的所有对象都是类的实例或者数组类型,它们都具有相同的根类j

2011-11-11 22:40:08 587

转载 (JavaCard) 技术入门 2 -- 搭建JCDK开发环境

以我自己实现的版本JCDK2.2.2为例子:1.到http://java.sun.com/javacard 网站上下载一个Java CardDevelopment Kit 2.2.2 (即所谓的JCDK)2.将JCDK解压到固定的位置(比如C:\java_card_kit-2_2_2)下,在doc\en\guides\pdf子目录下面可以看到安装手册cJDK Users Guide (注:

2011-11-11 22:39:19 1047

Java Card GP 2.2 中文规范

Java Card GP规范,GP2.2 中文版

2011-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