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无耻!电信强奸用户!强制插入广告!

    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在浏览某些网站的时候,总是会在顶部看到一个广告条,是雪花啤酒的广告,我想华润真是有钱啊,广告都打到google上了,以前还没见过google首页广告的。直到有一天看到我们公司的网站首页也有这样的广告,我才觉得不对劲,我确定我们没有这个广告条。想起来前一段时间看到一位网友的blog里大骂电信在其网关路由做手脚插入广告的事情,我去google了一下,关键字 “电信 强行插入”  ,第一条:“

”链接在此:http://www.sznews.com/tech/content/2006-10/20/content_463059.htm

    继续看了几个帖子,全国很多地区的电信用户都遭受到如此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强奸!

    我们上网要交钱是应该的,但是还要交钱看广告,为什么?!  凭什么!!!

    想到这里又想起那些无耻的流氓软件,没有电信默许或者是“明许”,它们怎么会这么嚣张? 

    中国电信应该注意自己的形象了,形象不光是说你在一个城市里有几个电信营业大厅,里面有多少美女,重要的是你如何对待你的用户,你给用户什么感觉,你在用户眼中是什么形象!

    只知道看着用户的钱包,难怪你入选财富500强。

    还好,我可以选择不被你强奸,我可以反抗,就像我可以用AMD,我可以用LINUX一样。我们现在不止电信一个选择,实在不行,我可以用网通,我还可以选择移动CMNET,虽然都是霸权,我还就不信没个聪明点的,有眼光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