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无法完成更新正在撤销更改怎么办?windows10无法更新正在撤销更改的解决方法

win10系统
系统更新失败,反复重启还是不行,那是不是下载下来的补丁没用了呢??所以我们先要删除Windows更新的缓存文件!在做以下操作之前,首先我们要确认系统内的windows update & BITS服务设置是否开启。
检查:
1、按“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如果弹出用户账户控制窗口,我们点击“继续”)。
2、双击打开“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s”服务。
3、在选项卡点击“常规”,要保证“启动类型”是“自动”或者“手动”。然后点击“服务状态”“启用”按钮。
4. 重复步骤3分别对“Windows Installer”,“Cryptographic Services”, “software licensing service” 以及“Windows Update”这四项服务进行检查。
检查完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以下操作。
步骤:
1、按“Windows+X”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2、输入“net stop wuauserv”回车(我们先把更新服务停止)。
3、输入”%windir%\SoftwareDistribution“回车(删除Download和DataStore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
4、最后输入“net start wuauserv”回车(重新开启系统更新服务)。
完成以上的步骤之后,我们就可以在“Windows Update”中再次尝试检查更新即可。
以上就是windows10系统无法完成更新正在撤销更改的解决方法介绍了。遇到同样问题的用户,赶紧按照系统城小编的方法操作看看吧!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 2
    点赞
  • 2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