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拥有的能力远比你想象的要大的多

     你拥有的能力远比你想象的要大的多!试着去发现你周围潜在的能量,挖掘出来为自己所用,记住,一定要学会感激!

    前几天研究生毕业答辩顺利完成,回想这些天来一直是最忙的时刻,各种材料填写、网上录入、签名盖章、打印装订论文等等,真的是东奔西走忙的不可开交!前几个礼拜公司询问是否有时间帮忙宣传春季招聘,当时就已经知道会跟答辩时间有交集,但自己还是毅然答应了,因为我相信自己能挤出时间并完成任务!

    但任务远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拿招聘宣传海报本身就是一个曲折的过程!还是得从昨天(周六)说起,昨天才得知海报已到西电新区,被告知今天早上能拿到海报。于是我花了一晚上的时间,列出西安16所高校,并整理出所要宣传的24个校区,并将这些校区分为两部分,市区内的16个校区由我负责,长安大学城8个校区由西电一位同学负责。跟西电的同学分工完毕后,我就筹划着自己负责的16个校区,并提前拉了教研室的6个同学让明天(周日)帮忙张贴招聘海报。谁知今天早上被告知拿不了海报,负责门钥匙的人来不了,经过多次电话联系和恳求对方帮忙还是未能如愿,最后幸运得知有部分海报还在西电老区,于是赶过去将海报取回教研室!谢天谢地,今天我终于可以按计划行事(虽然推迟了几个小时),还好没让教研室里的兄弟姐妹们白白等待!

    拿到海报后,迅速根据前天制定的3条路线,将我们的人员分成三组,各自带足海报出发,出发时已是中午,本来还想着出发前举行个“誓师”“动员”大会之类的,谁料导师确在这个时候来到教研室时,无奈只要低调出发!我的队伍还算顺利,每到一个校园,迅速问清校园里的宣传栏和布告栏,以最快的速度将海报贴到位,然后进入下一站!每次搞定一个校园,我都会打电话跟其他两路人马了解情况,互相了解情况并鼓励加油!最后我们终于在傍晚时分将16个校区全部搞定,于是又辗转公交车回到教研室!

    顺利完成任务后,很开心很受鼓舞。晚上请大家吃了个饭,并分享了我们张贴海报的一些过程和乐趣!在饭桌上,我真的是很感动,因为我从来都没想过我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发动这么多人帮我完成在16个校区张贴近100份海报的任务!我很感谢教研室里的兄弟姐妹们帮助我完成这个任务,我为有这么一个团结互助的教研室感到骄傲!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当你只想着用个人力量去完成一件事情的时候,你会发现事情变得越来越复杂,对你越来越有压力,学会在身边营造一个团队氛围,并发动你周围潜在的能量,你会发现你拥有的能力会越来越大,办事情会越来越简单,而你也会越来越自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