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多边形游戏

<br /> 题目描述:多边形游戏是一个单人玩的游戏,开始时有一个由n个顶点构成的多边形。每个顶点被赋予一个整数值,每条边被赋予一个运算符“+”或“*”。所有边依次用整数从1到n编号。<br />游戏第1步,将一条边删除。<br />随后n-1步按以下方式操作:<br />(1)选择一条边E以及由E连接着的2个顶点V1和V2;<br />(2)用一个新的顶点取代边E以及由E连接着的2个顶点V1和V2。将由顶点V1和V2的整数值通过边E上的运算得到的结果赋予新顶点。<br />最后,所有边都被删除,游戏结束。

2010-06-18 19:10:00 891

原创 c++ 控制台模式下实现的简单进度条

c++写的进度条  其实和c语言没什么大区别 只是用了c++的cin,cout//IDE:dev-c++#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void cf_ProgressBar( int n ){ char c = (char)22; if( n!=1 ) { if( n%2 == 0 )

2009-06-17 17:14:00 2128

分散加载scatterloading文件及其应用

sct文件相关内容,arm开发必备....

2013-04-26

SVN搭建和使用手册

SVN搭建和使用手册,想使用svn的同学可以看看

2013-04-26

24小时学通qt编程

本书流行的Qt库为对象,从程序设计角度全面介绍Linux/UNIX下基于Qt的图形界面程序开发方法。全书共分5部分:第一部分——Qt基础知识,介绍Qt基本知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槽和信号、Qt构造块等内容。第二部分——重要的Qt部件,介绍常用Qt部件使用方法,以及怎样绘制图形和创建对话框等。第三部分——深入学习Qt,介绍布局管理器、文件和目录、文本和常规表达式、容器类、图形、程序间通信等内容。第四部分——Qt编程技巧,介绍怎样编写KDE应用程序、使用OpenGL类绘图和创建Netscape插件等。第五部分——改善程序性能,介绍Qt程序的国际化、移植、调试等问题,以及怎样使用构造程序简单快捷地创建图形界面。附录部分给出了每章测验题答案和常用的Qt类描述。全书分为24个学时,每一学时内容均以前一学时为基础。 全书循序渐进,内容难度适中,实用性和操作性强,适用于Linux/UNIX和Microsoft Windows下的GUI程序开发人员学习使用。

2009-07-08

用C写游戏

有一些简单的游戏入门,附扫雷和吃豆子游戏的源代码

2007-11-17

C语言入门经典百例

学C的入门经典以百个例子。也许有你要的答案

2007-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