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协议心得

 
看了书按自己对usb协议的理解写的,不一定正确!
 
 Usb控制传输:
 每次通讯分为三个阶段:设置阶段,数据阶段,状态阶段。
设置阶段:(SYNC-SETUP-ADDR-ENDP-CYC5)-(SYNC-DATA0-8字节SETUP数据-CRC16)-(SYNC-ACK)
注:()内表示一个包,第一个包为令牌包,由主机(HOST)发出。第二个包为数据包,可以是读取设备描述(DECIVE发出),此时DECEIVE与HOST第一次连接令牌包内的ADDR=0,ENDP=0,只读取设备描述的前八个字节;也可以是设置设备新地址(HOST发出)。最后一个包为握手包,当读取设备描述时由HOST发出,当是设置设备新地址时由DECEIVE发出。
数据阶段:(SYNC-IN[OUT]-ADDR-ENDP-CRC5)-(SYNC-DATA1-传输的数据-CRC16)-(SYNC-ACK)
第一个包是令牌包,确定数据传输的方向(IN或者OUT),第二个为数据包,第三个为握手包。在数据阶段可以以多个(令牌包-数据包-握手包)的形式传送多个数据,但是在令牌包内的PID必须全为IN或者OUT,当令牌包内的PID变为OUT或者IN的时候进入状态阶段。
状态阶段:
(SYNC-OUT[IN]-ADDR-END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