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架构设计关注点分离

关注点分离(Separation of concerns,SOC)是对只与“特定概念、目标”(关注点)相关联的软件组成部分进行“标识、封装和操纵”的能力,即标识、封装和操纵关注点的能力。是处理复杂性的一个原则。由于关注点混杂在一起会导致复杂性大大增加,所以能够把不同的关注点分离开来,分别处理就是处理复杂性的一个原则,一种方法。        关注点分离是面向方面的程序设计的核心概念。分离关注点

2017-06-16 11:54:25 2589

转载 35年编程史沉淀下来的8条宝贵经验

1. 时刻提醒自己:学习学习某件事的第一步是承认你不知道。这听起来很正常,但经验丰富的程序员还记得要真正让自己承认这一点需要花多长时间。很多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毕业的时候,都有一种很傲慢的态度,就是“我知道最好的”,但其实这只是一种虚张声势,他们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自信,就好像他们什么都知道,并且需要向每一位新同事强烈的证明这一点。换句话说:你所谓的“我知道我在做什么!”这种态度会

2017-12-06 18:15:55 180

转载 ABP框架的多租户

多租户技术(英语:multi-tenancy technology)或称多重租赁技术,是一种软件架构技术,它是在探讨与实现如何于多用户的环境下共用相同的系统或程序组件,并且仍可确保各用户间数据的隔离性。在多租户技术中,租户(tenant)是指使用系统或电脑运算资源的客户,但在多租户技术中,租户包含在系统中可识别为指定用户的一切数据,举凡帐户与统计信息(accounting data),

2017-06-30 10:47:12 1145

原创 ADO.NET

ADO.NET提供了对数据库或外部数据源的数据访问接口,它本身实现了面向连接(Connection-Oriented)与面向无连接(Connectionless-Oriented)的数据访问方式。面向连接是以数据库连接(database connection)为基础的,在打开数据库连接后,将数据访问指令送入数据库内执行后,利用游标(cursor)来存取结果集的访问模式,优点是访问速度快,缺点则是必

2017-06-20 15:20:52 347

原创 Asp.net MVC 默认模版介绍

App_Data App_Start

2017-06-20 11:00:26 407

原创 ASP.NET MVC 模式的优缺点

http://www.enet.com.cn/eschool/video/c_peng/看别人的视频开始学习第一课。

2009-09-01 09:52:00 1296

MVVMLightSample.zip

A Real MVVMLight Example 很给力的MVVMLight例子。

2019-06-25

《信息系项目管理师教程》第3版 22-28章

刚才发布的没搞好 这次 给 分开了 大家可以 一个一个下载哦。

2017-11-13

《信息系项目管理师教程》第3版 7-21章

刚才发布的没搞好 这次 给 分开了 大家可以 一个一个下载哦。

2017-11-13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第3版)1-6章

刚才发布的没搞好 这次 给 分开了 大家可以 一个一个下载哦。

2017-11-13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第3版)(2017年10月出版)03

资源过大 分成三部分 望大家 见谅。这是 第三部分。大家 需要 三个 都下载才能 压缩 打开。

2017-11-13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第3版)(2017年10月出版)02

资源过大 分成三部分 望大家 见谅。这是 第二部分,第三部分 免积分下载。

2017-11-13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第3版)(2017年10月出版)01

资源过大 分成三部分 望大家 见谅。资源过大 分成三部分 望大家 见谅。资源过大 分成三部分 望大家 见谅。

2017-11-13

C#数据库编程实例 很不错

c# 数据库编程实例!c# 数据库编程实例!c# 数据库编程实例!c# 数据库编程实例!c# 数据库编程实例!c# 数据库编程实例!c# 数据库编程实例!c# 数据库编程实例!

2009-03-19

好搭档仓库管理软件使用文档

好搭档仓库管理软件是一套通用性、实用性极强的仓库管理软件。适用于大中小型企业、商场、生产厂等物资供销、商品流通部门进行物资(商品)的采购、仓库、库存的管理。主要功能包括进产品入库(采购收货入库、采购退货入库、生产产品入库、领用退回入库、借货入库、借出还货入库)、产品出库(采购退货出库、仓库提货出库、领用出库、借货出库、借入还出出库)、基础信息(客户信息维护、供应商信息维护、往来单位信息维护、商品信息维护、部门信息维护),以及仓库盘点功能,并且本软件还提供了权限管理、数据备份及数据恢复等系统维护功能。这些详细而全面的功能使用户把繁琐而杂乱的仓库管理变的简单而明了。 本软件以仓库物资管理为中心的场景管理模式。支持 固定成本法、加权平均法、移动加权平均法计算物品成本单价;支持材料入库、出库、调拨、盘点、借货处理;支持入库、出库和调拨向导操作模式;支持生成每月的物品收发结存表,使企业界及时的了解当前库存情况;支持生成每种物品的收发明细账使仓库的业务情况一目了然。 软件操作简单方便,功能设置完备,可适合各种用户类型的操作习惯。本软件给用户提供多版本选择,可单机使用,也可联网使用。操作员权责明确,分配灵活,充分体现自由协同办公原则,对加强仓库业务管理具有良好的辅助作用。软件数据库具有多层加密机制,可防止内部人员非法后台窜改数据。软件提供了多种报表,可清晰地反映当前系统中的数据,同时支持将软件中数据转换为Excel数据格式。

2008-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