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安装spring tool suite插件

这一篇螃蟹就介绍下Eclopse基础spring tool插件的步骤。

这里先想一个问题,为什么非要集成spring的插件呢?

当然不是必须的,在实际项目开发时,如果我们创建了一个spring文件,其实也就是个xml文件,如果没有集成spring的开发工具,创建的就是一个单纯的xml文件。

可是回想spring的文件,都是有头部标识定义的,如果有现成的文件可以直接copy过来,然而要是没有呢?

我们就看一下通过spring的工具创建一个spring的文件是什么样的,如下图:

1、创建一个bean文件



2、输入文件名applicationContext.xml



3、这里会自动显示模板文件


4、创建后,自动填充头不定义



到这里就可以发现,我们创建spring文件时,需要的配置,IDE会自动帮我们完成,我们只需要next之后finish一下而已。 copyright www.itxxz.com 

这里就说一下如何添加spring tool suite插件。

1、eclipse集成spring插件有两种方式,一个是在线安装,一个是本地安装,两周方法大同小异。这里就已本地安装为例;

首先到官网下载插件,地址:http://spring.io/tools/sts/all




选择第一个点击即可下载。

2、点击eclipse菜单栏中的help——> 
Install new Software

按下图步骤操作




3、点击yes后,eclipse会重启,如果安装成功,重启后会添加spring的相关组件



至此,spring的tool插件就安装成功了

(1)、spring插件下载地址:http://spring.io/tools/sts/legacy

(2)、如果安装后看不到插件,把eclipse安装目录下的configuration/org.eclipse.update和runtime的目录整个删除,重启eclipse。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