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发消息的三种操作,原来多群群发消息可以这样做

不管你是做微信营销、还是微商代理,亦或是做社群运营。总避免不了要群发一些消息。不管是群发通知还是群发广告也好,群发功能的出现无疑会给我们的工作带来很大的便捷。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微信的三种种群发功能。让微信群发消息不再成为难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一种:群发消息到好友
这个借助微信自身携带的辅助功能“群发助手”就可以实现。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手机登陆微信——进入微信的设置界面——我——设置——通用——辅助功能——群发助手——开始群发——新建群发——勾选需要群发的好友——编辑群发的消息,发送即可。发送成功后会 ,好友即可接收到自己的消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种:群发消息到多个微信群
因为微信自动群发功能只能针对好友群发,无法群发群。所以想实现群发消息到多个微信群,只能借助像聊天狗微信助手这样的辅助工具来完成。具体操作如下:
首先登录聊天狗个人后台,点击多群群发板块;其次勾选需要群发的群组和好友,点击保存;然后打开手机微信,找到文件传输助手,发送“查看帮助”;接着根据提示,发送指令“103”,启动聊天狗群发功能,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发送消息到文件传输助手,然后实现同步到已选定的群组和好友;最后群发消息结束,发送指令“104”即可退出多群群发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三种:定时群发消息
同样这个功能也得需要借助像聊天狗微信助手这样的辅助工具才能完成。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首先登录聊天狗个人后台,打开定时群发任务板块,点击添加任务;其次勾选需要定时群发的好友和群组;然后编辑需要群发的消息以及确定群发的时间;最后点击保存设置,就可以实现定时定点的向指定的群组和好友推送消息了。
怎么样?这下对于微信群发消息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了吧!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内容,更多资讯我们下期见。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微信是一款支持聊天、语音通话、视频通话、聊等功能的即时通讯软件。其中,微信群发消息和收消息是其重要的功能之一。 微信群发消息是指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向自己的好友或者微信群送一条消息,并且这条消息会被同时送给所有的收件人。通过群发消息,用户可以一次性向多个好友或群发送信息,方便快捷地进行信息传递、分享新鲜事物以及组织活动等。 微信群发消息操作简单,只需在微信界面选择群发功能,选择或好友名单,输入要送的内容,然后点击送即可。在送之前,用户还可以对送的内容进行编辑和预览,确保送的信息准确、完整。 而收消息则是用户在微信中接收到其他用户来的消息。当用户收到消息时,微信会自动弹出提示,并在消息列表中显示送人的头像、昵称以及消息内容。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消息进行阅读、回复或转操作,与好友进行实时交流。 微信的消息收功能支持文字、表情、图片、语音、视频等多种内容格式的送和接收。用户还可以对消息进行撤回、设为未读、设置消息免打扰等操作,以管理收到的消息。 微信群发消息和收消息的功能使得用户能够更加便捷地与好友和组进行沟通和交流。在实际使用中,用户可以通过微信群发消息和收消息,方便地传递信息、分享生活,同时也能更好地组织活动和维护社交关系。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