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搬家了,终于不再挨冻了

   今天是小年,公司搬家终于差不多收拾完了,其实也不是大搬,只是小搬,从18楼搬到了25楼而已,原来是背面,现在朝阳,原来超冷,现在很暖和。原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只不过是胶州湾,现在是面朝青山,绿松电视塔,只不过是儿童公园。

    创业已经半年多了,总起来说不好不坏,公司发展态势还是看好,其实刚刚创业能维持生存已经是不错了。 本来计划08年元旦前后,要好好总结一下,制定一个详细的一年或三年发展规划,但是因为忙着写程序就一直耽搁下来了,看来要推迟到春节前后了。最近写程序的感觉良好,写起来还是一整天不停下,效率也有所提高,有些代码已经写过无数遍,看来编程序也要靠的是熟能生巧。

     换了新的办公室,办公环境感觉比以前好多了,办公室里充满了阳光,在新的一年里,公司里也会充满阳光。一定要有理想,如果没有理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努力。

     创业艰难百战多,挑灯看剑,灯火阑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