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fi新路由如何限速?

本文主要介绍了newifi新路由限制网速的设置方法。也就是限制那些连接newifi新路由器上网的电脑、手机的网速。

在newifi新路由的设置页面,有一个“智能限速”的功能,只要先启用这个功能,然后按照页面的时候,就可以设置限速了。

下面我用一台newifi mini路由器为例,来演示介绍newifi新路由设置限速的具体操作步骤。

 

在电脑浏览器中输入:192.168.99.1——>输入“管理密码”,登录到这台newifi新路由的设置界面。

 


newifi新路由登录界面

1、点击“设备管理”——>“智能限速”——>点击“编辑”按钮

 

打开newifi新路由的限速设置

 

2、然后填写 上传带宽、下载带宽——>点击“保存”。


设置上传带宽、下载带宽

 

注意问题:

 

(1)、“下载带宽”,就是你办理宽带大小。例如你办理的宽带是20M的,知几时指的就是下载带宽。

 

(2)、“上传带宽”,需要咨询你的宽带运营商获取,每个地方的情况不一样。有些地方办理了100M宽带,但是运营商限制了上传带宽,有的是2M、有的是4M。

 

(3)、如果实在搞不清楚自己宽带的上传、下载大小,可以点击“检测”按钮,newifi新路由器会自动进行测试,并帮我们填写好上传、下载宽带的大小。

 


自动检测宽带的上传带宽、下载带宽

 

但是,newifi新路由自动检测的结果,和我们宽带的实际情况,是有一些差距的。

 

3、“根据应用优先级分配网速”这个选项下面,建议选择:智能模式


设置智能模式

 

4、在页面的最下方,会显示已经连接到newifi新路由上网的电脑和手机,此时点击“编辑”按钮,

 


点击“编辑”按钮

 

然后可以针对每一个设备,设置限速了,如下图所示。

 


newifi限速设置

 

注意问题:

 

(1)、如果你要限速的手机暂时没有连接到newifi新路由,那么这个地方就无法对这个手机设置限速了。只有等到该手机连接newifi新路由上网的时候,再回到这个地方设置限速。

 

(2)、newifi新路由中,设置限速的时候,不能直接填写限制网速的值,只能够填写一个百分比。

 

例如,我在“上传”、“下载”选项都填写的50%,表示将这个手机的最大上传网速限制为5M,最大下载网速限制为10M。

 

因为前面我把我的宽带上传值设置的是10M,下载带宽设置的是20M,它们的50%,就是5M、10M。

 

个人觉得这是newifi新路由限速设置一个不太人性化的地方,在设置限速的时候,不能够直接填写宽带大小,而是只能填写一个百分比,非常的不友好。不知道大家是怎样认为newifi新路由限速设置功能的?欢迎在本文后面留言,进行交流互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