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默认添加到活动目录的客户端数量

我们启用“将工作站添加到域”策略以后,只允许普通用户添加10个计算机账户,超过十个以后此用户账户就不能再将计算机加入域,工作需要,管理员可以修改这个值。请看下面讲述。

 

(由于环境是英文的,请大家对照相应的中文去找,还请大家谅解。如有问题请给我博客留言,谢谢!)

 

 

“运行”中输入“adsiedit.msc”打开ADSI编辑器,连接到“DC=contoso,DC=com”(默认)

右击DC=contoso,DC=COM,选择“Poperties”,如下图,

wKiom1OpWnjSkIDgAANaQHL1hiw065.jpg

 

可以看到默认值为“10”,如下图,

 

wKioL1OpWm2Q1tsXAALprJfZcUo435.jpg

 

点击“Edit”,按实际需求改为自己想要的值,这里改为1000.如下图,

 

wKioL1OpWpjyC1ZTAASRUMzNO9Q298.jpg

 

然后全部选择“OK”

 

如此一来,每个用户账号就可以将1000台不同计算机名的计算机加入到域中了。

 

谢谢!

 

本文出自 “老英的微软博客” 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http://zyliday.blog.51cto.com/760700/143046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请帮我写一个基于QT开发环境的C++桌面客户端程序,实现的主要功能是:从mysql数据库(数据库名称mysql,表名称table1,IP 192.168.5.100,密码mypassword,端口默认)的表table1中查询出SN,modeCode,lotNum,sterDate,productMode,展现在客户端的界面上(可以分别以字段名+查询到的内容以文本的方式展现在桌面端)。客户端窗口大小与A4纸的大小一致。数据库的信息要求在桌面端可由用户自行修改,并且展示的内容有个“打印”按钮,点击后可以直接发去打印机打印。 我有个表table1,其中有SN,boxNum等字段;我需要将其中boxBum等于某个值(例如10)的SN值都找出来,并转换成列,查询出来,可供Bartender的sql语句使用。 转换成列的规则是,将不超过10个SN的值转换成SN1,SN2,...,SN10,当符合条件的SN值数量不够的时候,后面的SN值都置为null,同时将boxNum也作为第一列 我写的代码如下: SELECT MAX(CASE WHEN rn = 1 THEN SN END) AS SN1, MAX(CASE WHEN rn = 2 THEN SN END) AS SN2, MAX(CASE WHEN rn = 3 THEN SN END) AS SN3, MAX(CASE WHEN rn = 4 THEN SN END) AS SN4, MAX(CASE WHEN rn = 5 THEN SN END) AS SN5, MAX(CASE WHEN rn = 6 THEN SN END) AS SN6, MAX(CASE WHEN rn = 7 THEN SN END) AS SN7, MAX(CASE WHEN rn = 8 THEN SN END) AS SN8, MAX(CASE WHEN rn = 9 THEN SN END) AS SN9, MAX(CASE WHEN rn = 10 THEN SN END) AS SN10 FROM ( SELECT SN, ROW_NUMBER() OVER (ORDER BY SN) AS rn FROM table1 WHERE boxNum = 'HJ2023265492' ) t GROUP BY FLOOR((rn - 1) / 10) 但是在DBeaver在运行sql脚本时出现错误提示如下: 没有将boxNum作为第一列展示出来。 请问我该如何修改脚本或者修改设置达到目标?
最新发布
05-31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