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的专栏

厚积而薄发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读取assets里面的png,gif等

assets文件夹里面的文件都是保持原始的文件格式,需要用AssetManager以字节流的形式读取文件。       1. 先在Activity里面调用getAssets()来获取AssetManager引用。       2. 再用AssetManager的open(String fileName, int accessMode)方法则指定读取的文件以及访问模式就能得到输入流Inp

2014-02-07 09:29:40 4953 3

微信公众号文章内插入多图滚动播放支持点击,自动滚动(滚动banner)

微信公众号文章 多图滚动播放支持点击,自动滚动(滚动banner) 可以用subLime等文本编辑器打开

2021-10-26

Android知识体系图谱.png

Android知识体系图谱,详细的介绍了Android知识的覆盖面和要掌握的基础技能,相信大家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技术分支。该图谱无论是技术深度还是广度都有着具体的描述。

2020-07-15

自定义EditText之多个清除按钮

自定义EditText之多个清除按钮,多了一个清除按钮

2014-01-18

google-gson-2.2.4-release.zip

解析的jar包,希望大家仔细看看里面得doc文档。

2013-09-04

android JSon解析例子

android JSon解析例子,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2013-09-04

jfreechart所用的所有jar包.rar

jfreechart所用的所有jar包.rar ,配套的讲解案例教程,请看我的csdn博客,这里就不多写了。

2013-01-12

site-1.0.6.zip

myeclipse8,9,10的svn插件,经过测试,确定好使,具体的使用方法,请参考我的csdn博客

2013-01-10

ibatis官方中文文档

ibatis官方中文文档,刘涛写的,写的非常详细,非常适合刚刚接触ibatis的同学

2013-01-08

TortoiseSVN-1.3.5.6804-svn-1.3.2.rar

TortoiseSVN-1.3.5.6804-svn-1.3.2.rar,myeclipse的版本控制svn的客户端,详细的资料,安装步骤和讲解请参考我的CSDN博客。

2013-01-08

命令行管理器:多核实验

我的课程实验框架,和大家分享一下,完全可用哦

2012-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