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8款炫酷的HTML5特效源码,大家可以学习下载

         HTML5的强大不仅在于可以让网页元素更加灵活多变,更在于它可以很方便的实现网页动画的特效,可以让你的网站更加富有现代化特色。今天,就给大家分享8个让人难忘的HTML5炫酷动画~

1、HTML5 Canvas火焰闪烁动画 火焰跟随鼠标特效展示源码下载

该款动画是基于Canvas,火焰上下窜动的效果非常逼真,而且火焰可以跟随鼠标移动,是一款非常酷炫的HTML5 Canvas动画。

HTML5 Canvas火焰闪烁动画 火焰跟随鼠标

2、HTML5/CSS3圆盘秒表动画 秒表可暂停计时特效展示源码下载

一款基于HTML5和CSS3的圆盘秒表动画,秒表可以精确到0.001秒,并且可以在计时过程中暂停计时,同时秒表可以随时重置。

HTML5/CSS3圆盘秒表动画 秒表可暂停计时

3、3D版HTML5模拟衣服撕扯动画特效展示源码下载

这是一款3D版本的用鼠标拖拽衣服的动画效果,鼠标左键用来拖拽衣服,右键切割衣服。

3D版HTML5模拟衣服撕扯动画

4、HTML5播放器神话 卡带式古典播放器特效展示源码下载

这是一款古典而时尚的HTML5播放器,基于卡带式的古老,基于HTML5播放器的时尚,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HTML5播放器神话 卡带式古典播放器

5、HTML5仿Apple Watch时钟动画特效展示源码下载

该款HTML5时钟是仿Apple Watch界面模拟出来的,可以根据本地时间实时更新指针数据,其华丽的界面却有苹果的风格。

HTML5仿Apple Watch时钟动画

6、纯CSS3和SVG鼠标滑过灯泡发光特效特效展示源码下载

这是一款利用CSS3和SVG实现的灯泡发光特效,鼠标滑过灯泡,灯泡就会出现发光发亮的动画特效,CSS3的运用,让灯泡有外围有层淡淡的光晕,且灯光点亮和熄灭的时候有淡入淡出的效果。

纯CSS3和SVG鼠标滑过灯泡发光特效

7、纯CSS3实现打火机火焰动画特效展示源码下载

这是一款纯CSS3动画特效,当鼠标滑过打火机的时候,打火机便会打开出现火焰燃烧的动画特效。

纯CSS3实现打火机火焰动画

8、CSS3图片倾斜效果 可倾斜四个角度特效展示源码下载

这是一款CSS3图片特效,可以让网页上的图片倾斜任意的角度,不需要利用复杂的JS计算各种角度,只用CSS3的transition属性即可完成图片的倾斜效果。

CSS3图片倾斜效果 可倾斜四个角度

部分特效可能会因为浏览器兼容问题而无法显示出来,可以多试一下别的浏览器查看

  • 6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