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9)
  • 收藏
  • 关注

产品管理时代的颠覆者

企业级服务是不少企业看好的下一个蓝海,普通工作协作类的比如阿里“为工作而生”的3C协作工具。但也正说明的企业沟通、工作协同是一种刚性需 求。1、不仅具备日常的协同工作的一些基本需求,而且更能像一个系统一样,提供更多的服务。此点体现在服务的多维度上。2、实实在在解决团队问题,如沟通,文档,测试,修改,任务发送,任务控制,以及一个企业中的人才培养,跨部门合作都可以有效解决。3、体现在自家...

2015-10-15 11:03:10 244

原创 音乐播放器app开源代码

音乐播放器app开源代码一个完整功能的音乐播放器app开源代码,支持音乐播放的全部功能,包括暂停、前进后退、循环播放、歌词同步显示等等,还支持音乐在线播放或者下载到本地。界面效果也很不错。下载地址:http://www.devstore.cn/code/info/1208.html运行截图:

2015-09-16 09:27:31 3541 1

原创 程序员的 13 种噩梦,你遇到过哪些?

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些老生常谈的东西使他们噩梦连连:幽灵、蜘蛛,被戴着冰球面具的杀人狂追杀……但对另一些人来说,他们最害怕的东西就没那么常见了。

2015-09-06 09:21:11 770

原创 学无止境:8月最热免费优秀资源推荐

9月开学季,把这些免费资源收藏起来吧,赶紧的。

2015-09-06 09:18:10 778

原创 Android源码之简单定时器

超简单的一个小Android实例,主界面就一个文本框和两个按钮,可以设定一个不能为小数的分钟数作为倒计时,倒计时结束会一直震动到你点停止,项目使用Timer计时,可以学习一下手机震动的使用。项目编码GBK

2015-09-01 14:12:47 1354 4

原创 高仿360手机卫士——Android源码

高仿360手机卫士界面android源码,左右滑动效果,超炫。

2015-09-01 09:19:15 2118 3

原创 常用的android开发框架有哪些

Android应用程序最初是由Google开发的基于Linux平台的开源手机操作系统。它包括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和应用程序,Android 包括了一个核心库,该核心库提供了JAVA编程语言核心库的大多数功能。但是在进行安卓应用开发时,都要为环境进行搭建框架才能够进行,那么android开发框架有哪些呢?

2015-09-01 09:16:42 1334 2

原创 基于Bmob服务的简单聊天(另加语音通知)

这是一个基于bmob而开发的简单聊天界面,另加语音通知,这些都是在目前众多app中最常用到的功能

2015-08-31 14:11:46 1424 2

原创 一款基于微客服的仿微信的聊天软件

通过集成微客服的SDK和小米推送等常用SDK实现一款仿微信聊天的工具。

2015-08-31 09:37:01 2048 2

原创 为什么程序员这么“钟情”于月黑风高夜

程序猿们都是“夜猫子”?他们就是易加班的体质,难道他们喜欢熬夜工作?

2015-08-31 09:35:42 3211 2

原创 Android 智能问答机器人的实现

Android 智能机器人的实现,可以和机器人聊天,以及查询各种服务,公交等。

2015-08-28 14:12:10 1244 1

原创 Android应用源码比较不错的新闻客户端

本项目是一个挺不错的新闻客户端项目源码,本项目中,启动引导、登录注册、用户中心列表显示、文章分页、下拉刷新、文章收藏、更新反馈等新闻客户端常见的功能都有,项目分层合理,代码质量较高,另外有单独的Activity堆栈式管理

2015-08-28 09:20:50 2531 1

原创 2015应该学习的前端语言与框架

前端语言与框架有很多种,你知道2015哪种前端语言是最值得学习的吗?

2015-08-28 09:13:04 1247 2

原创 仿QQ5.0侧栏源码

项目是一个高仿QQ左侧菜单的小例子源码,主要使用了第三方的nineoldandroids类库实现.

2015-08-27 14:17:47 965

原创 HTML5 CSS3:诱人的3D旋转木马效果相册实例

利用HTML5和CSS3实现的3D旋转木马效果相册

2015-08-27 09:19:09 4800 1

原创 Android 6.0中的新技术有哪些

最近 Google 正式发布了 Android M,并命名为“棉花糖”(Marshmallow),对于开发者来说,有哪些新的技术和变化呢?本文尝试总结一下 Android 6.0(API 23)给开发者带来新的技术和改变。

2015-08-27 09:16:18 1099

原创 【IOS】高仿暴风视频播放器app源码

这是一款仿照暴风影音做的demo,因为项目需要,所以顺便把他完善一点,功能有侧滑,滚动导航栏,tableView ,collectionView的高度定制,希望能帮助到有需求的码友。

2015-08-26 14:10:03 2634

原创 HTML5仿Apple Watch时钟动画

该款HTML5时钟是仿Apple Watch界面模拟出来的,可以根据本地时间实时更新指针数据,其华丽的界面却有苹果的风格。

2015-08-26 09:20:31 1436

原创 新手程序员必读:推进编程工作的七条箴言

如果大家属于刚刚涉足专业软件开发世界的新人,各位可能会以为自己完全能够凭借着多年来在计算机科学及编程领域获得的教育及/或培训顺利玩转一切。不过在这一行业沉浸多年的老鸟开发者则希望提醒大家,单凭科班灌输的知识还远远不够,我们还需要从实践当中了解到更多极具指导性的宝贵财富。

2015-08-26 09:18:04 1448

原创 【IOS】高仿网易4.0新UI框架

新的抽屉效果,修改于SliderViewController,首页滑动导航菜单随scrollView 的滑动变化效果。

2015-08-25 09:28:05 1134

原创 什么情况让程序员处于水生火热中

程序员,用代码改变世界的人。每个程序员都有维护这一高贵种族的责任和义务,但什么借口会让他们写出低质量的代码呢?

2015-08-25 09:24:07 1184

原创 文字飞入飞出效果/自定义View/随机刷新数据/

Android源码,文字飞入飞出效果/自定义View/随机刷新数据,网络上很多娱乐性质的app都有这个东西拿来就能用,知己添加数据就可以。

2015-08-24 14:12:06 1584

原创 仿微信朋友圈选择图片

该版本实现了如下功能: 1、从相册选择图片,对图片进行了缓存处理,选择图片的时候,图片不会出现OOM 2、加入了拍照功能 3、加入了图库功能,可以让你的图片滚动起来了,如果你想使用该功能作为删除的话,只需要传递过去isdel = true 即可使用删除模式。

2015-08-24 09:27:42 2052

原创 为什么优秀的程序员既懒又笨

我认识到一个非常有悖常理的现象,优秀的程序员都是即懒又傻的。因为懒,他才会写出各种各样的工具来替自己干活。因为懒,他才会想办法避免去写无聊重复的代码——因此避免的代码的冗余,消减了维护的成本,使重构变 ...

2015-08-24 09:25:25 2252 2

原创 富有动感的 Sheet(选择器)

AndroidSweetSheet一个富有动感的 Sheet(选择器)。

2015-08-21 14:12:35 857

原创 2015年至关重要的网页版式设计趋势

本文中,你会看到有趣的非常规排版趋势大杂烩,希望它能给你带来启发,帮助你构思网页设计的基本结构。我们这就深入了解一下。

2015-08-21 09:57:31 987

原创 仿UC浏览器项目源码

本项目是一个功能非常完善的仿UC的安卓浏览器应用项目源码,支持断点续传,文件一次性下不完可以加接着下。有着比普通浏览器更快的下载速度。内置万能播放器,支持国内外大部分的视频网站的直播和点播。支持自定义主页,支持无图模式和网页内查找,查找内容会高亮显示,支持页面分享和书签/历史功能,支持夜间模式和多标签,截图里的功能都已经实现,绝非那种半成品demo

2015-08-21 09:54:58 4267 1

原创 源码下载---程序猿七夕告白的必备利器

七夕到了,脱单必备啊!!!!

2015-08-20 14:06:55 1832 1

原创 程序猿,你调试过的最难 Bug 是?

调试 Bug 是每个程序员工作中必须品。在 Quora 上有一个和 Bug 相关的热门问答帖:《What’s the hardest bug you’ve debugged? | 你调试过的最难 Bug 是?》在众多回复中,Dave Baggett 的经历最让人惊叹,得到了 5500 多个顶。

2015-08-20 09:50:28 2572 1

原创 Android音乐播放器源码(歌词.均衡器.收藏.qq5.0菜单.通知)

一款Android音乐播放器源码,基本功能都实现了 qq5.0菜单(歌词.均衡器.收藏.qq5.0菜单.通知) 只有向右滑动出现,菜单键和指定按钮都还没有添加。

2015-08-20 09:23:11 2099

原创 HTML5 Canvas火焰闪烁动画 火焰跟随鼠标

该款动画是基于Canvas,火焰上下窜动的效果非常逼真,而且火焰可以跟随鼠标移动,是一款非常酷炫的HTML5 Canvas动画。

2015-08-13 14:26:40 2168

原创 Android源码——小苏闹钟

小苏闹钟是一款非常有趣的闹钟。本闹钟和其他闹钟的不同在于独特的取消闹钟的方法,非常适合爱赖床的朋友使用。 取消闹钟的三种方式: 1、做算术题。闹钟响的同时会随机产生算术题,只有做对了指定的题才能取消闹钟,做题次数可自定义。 2、摇晃手机。根据摇晃手机的力度判断清醒程度,清醒程度达到100%取消闹钟,摇晃手机灵敏度可在设置里设置。

2015-08-13 09:15:30 1637

原创 程序员不要怀疑自己,你们本来就很优秀

为API生,为框架死,为了bug奋斗一辈子,吃符号亏,上大小写的当,最后死在需求上。——摘自程序员语录

2015-08-13 09:13:25 1702 2

原创 左滑关闭demo

大神 夏神写的 滑动关闭页面的demo,效果类似于网易新闻。

2015-08-12 14:32:21 728

原创 响应式网页设计的20个误区

响应式网页已经成为当下比较主流的设计形式,似乎每一个人都在谈论,但实际上并不是每一个人都真的懂得。以下总结了在进行响应式网页设计时的20个误区,你可以看看自身是否存在入其中所说的问题。

2015-08-12 09:19:48 2399

原创 程序员如何持续提升自己的开发技能

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IT圈子不外如是。计算机领域一直在改变,从基础框架到计算设备,还有几乎每天都涌现出的新技术。因此,作为一名程序开发人员,我们更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提高自己的技能。

2015-08-12 09:16:55 13190 12

原创 StickyListHeaders-master带标题的listview

实现能够固定在屏幕顶部的ListView Section Header. 当前section的header固定在屏幕顶部,当滑动到其他section时,其他section的header会代替之前的section的header,固定到屏幕顶部。

2015-08-11 14:25:59 921

原创 卫星式菜单

点击菜单,可以弹出几个小菜单,再次点击可以归为一个菜单!

2015-08-10 14:54:01 870

原创 7大未来Web设计趋势

Web未来设计趋势是什么?相信这一类的文章已经汗牛充栋。就笔者看来,未来Web设计基本上还是以用户体验及简洁至上原则为主。

2015-08-10 09:18:47 1400 1

原创 20年资深程序员编程经验分享

原文作者乔纳森·丹尼可(Jonathan Danylko)是一位自由职业的web架构师和程序员,编程经验已超过20年,涉足领域有电子商务、生物技术、房地产、医疗、保险和公用事业。

2015-08-10 09:16:26 267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