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对地观测与导航工程技术创新平台》获批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

《黑龙江省对地观测与导航工程技术创新平台》获批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

http://www.hljbsm.gov.cn/zwgk/ztzl_hydt/2017/08/21740.htm

《黑龙江省对地观测与导航工程技术创新平台》获批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

周泉 赵忠海 [2017-08-16]    【     

近日,在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产业处、科技处的组织协调下,由黑龙江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和黑龙江省第一测绘工程院联合申请的《黑龙江省对地观测与导航工程技术创新平台》项目成功获批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是黑龙江省2017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23个专项之一,也是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首次承担该类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

该平台将与行业、企业合作建立开放型研究和成果转化平台,面向政府重大工程和重点行业应用,提供对地观测与导航资源统筹获取与共享、增值型数据产品定制开发和应用定制开发等多种服务,用于支持多源遥感影像分发服务、高精度室内外定位服务、HLJCORS服务能力建设。

今年6月在获悉项目申报消息后,信息中心与一院的双方高度重视,组建了《黑龙江省对地观测与导航工程技术创新平台》项目申报组,双方技术人员密切配合,编制了项目建设申报材料。并于7月参加了省科技厅组织的现场答辩评审,得到了宏观管理、高层次技术和财务等专家的一致好评,认为该项目目标明确、引导带动作用突出,顺利通过国家科技部和财政部审核、综合评审、财务审查及省财政厅核准,由省科技厅批准立项并完成合同的签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