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放大图片不失真的方法

在PS中怎么放大图片而不失真是很多朋友经常问到的一个问题,但是大家也都知道在PS中放大图片质量总会下降,总会有所失真的。除了矢量图,其它格式都存在清晰度的问题。所以原图越是不清晰放大后可能越不理想,我们也只能尽量找些合适的处理办法。
这里在PS CS6里给大家介绍一种方法,这种方法也不是说一点都不会失真,只能在一定程度上优化,好了下面先说下方法吧,如下图

执行“图像——图像大小”命令,在弹出的“图像大小”对话框,注意红色框住里面的设置:一是要勾选“重定像素”,并把插补方法设定为“两次立方”,二是把文档大小的单位设置为百分比,并且只采用110这个百分比,这将把图像增大10%。多次执行图像大小命令,每次都以110%进行。
好了方法说过了,我们来试验一下吧:

好了大家看到片效果了吧,但是还要给大家说的是PS中放大图片肯定是会失真的,这种方法只能尽量的优化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