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仙客Silverlight/WPF工程管理甘特图控件简介(XiaXianKe Silverlight/WPF project management gantt chart control)


侠仙客甘特图简介

 

  该GanttControl(甘特图空间)是一种可视的和功能丰富的Silverlight/ WPF控件,是可视化工程任务管理的理想控件,内建有具有假期的日程安排、强制执行和可视化的依赖约束等。包括左侧的多列树列表与右侧的具有可缩放的时间尺度的甘特图。任务条的外观感觉可用模板来定制,也可以拖动改变时间线的大小。

      

  • ·灵活的打印支持

  内置的打印功能允许您打印在多个页面的甘特图和表的全景图、单独的图或表,或只是当前的甘特图。甚至可以使用模板化页眉、页脚和报表页脚创建专业报告。

      


  • ·直观的数据邦定

  轻松地绑定数据库表或任何此题材的列表到该GanttControl。在XAML声明中,映射您的数据源字段到contol的字段是很容易做到的。完全支持绑定到以ADO.NET数据服务为基础的数据源。

  甚或在XML文件中存在数据。你甚至可以使用微软Project(工程管理的)的XML文件中的数据。

  • ·MS Project文件的读写

  以丰富的、直观的、交互式 UI(用户界面)绑定到MS Project XML文件,编辑任务时间、依赖、资源分配、进度信息等。

  • 任务和依赖编辑

  在分层grid或甘特图中很容易编辑任务信息。在水平方向简单的移动和尺寸再定义可以改变任务的起始、终止位置。对于编辑时间控件也可以友好的定制时间。我理解最后一句应当是可以直接输入时间。

           

  通过拖放可以很容易的设置任务间的依赖连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