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汉化10分钟搞定

第一步:到官方网站,或者CSDN上下载MyEclipse汉化插件

下载下来的汉化插件解压,解压后如下:

 

里边有安装说明,可以简单按照步骤来操作。这里采用第一种方法。

 

第二步:将language复制到MyEclipse文件夹下

快速查找MyEclipse文件夹的位置,可以选择MyEclipse右键选择属性,单击查找目标。然后将language文件夹复制到MyEclipse文件夹下。

 

 

第三步:新建java工程,新建 CreatePluginsConfig 类,将插件代码生成器的代码(汉化插件里有一个Java的类文件,复制里面的代码即可!在“MyEclipse 7.5(2009-6-17)安装插件代码生成器.java”文件下)

 

如果你MyEclipse安装时修改了默认的安装位置,需要修改代码里面的汉化包language的位置(代码中红色部分)C://Program Files//Genuitec//MyEclipse 7.5//language//plugins 修改成你language所在的路径
替换main函数的原先的事例路径.注意粘贴后,要将你的路径的单个/全部改为//或者/。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插件文件所在目录designer下的目录结构是eclipse/features and plugins的形式
  String plugin = "C://Program Files//Genuitec//MyEclipse 7.5//language//plugins";
  new CreatePluginsConfig().print(plugin);
 }
}

 

第四步:运行代码,将运行结果复制到MyEclipse 7.5文件夹下的:

/MyEclipse 7.5/configuration/org.eclipse.equinox.simpleconfigurator/bundles.info文件后边

 

注意用写字板打开,粘贴到文件尾部,关闭并保存 。

 

 

第五步:找到myeclipse 7.5的目录下找到myeclipse.ini 用编辑器打开后在最后加上一行 -Duser.language=zh 保存

 

第六步:重启MyEclipse

 

 


 通过其他网友尝试,MyEclipse 10使用方法二汉化是可行的。

  方法二(懒人专用)
1.默认安装MyEclipse 7.5后将此包中的language文件夹放到你的MyEclipse7.5文件夹下,然后复制一下如下(显示红色)代码到configuration/org.eclipse.equinox.simpleconfigurator/bundles.info文件尾部,然后找到myeclipse7的目录下找到myeclipse.ini 用编辑器打开后在最后加上一行 -Duser.language=zh 保存。


方法来自:

http://blog.csdn.net/wqssrs/archive/2009/12/06/4953565.aspx

MyEclipse汉化插件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