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irtualBox报 COM创建失败 Genymotion无法启动的解决办法

摘要  VirtualBox虚拟机是是使用Android模拟机神器Genymotion的必须项,VirtualBox出错时,Genymotion也无法正常启动。本文就关于VirtualBox COM对象创建失败 的问题 提出个人的解决办法

最近在做移动开发,想尝试PhoneGap混合框架。you know PhoneGap + JqueryMobile 加载速度非常之满。如果再使用Android原生模拟机 、、OMG、、我宁愿退出码农界!!幸好有神器Genymotion,启动快,机型多,包含三星、NexuS 、 HTC 、MOTO等最新机型。

可能是因为公司电脑是64位的缘故(纯属猜测,有待验证)在安装VirtualBox和Genymotion时一气呵成、一站到底、一路顺风~~基本就是傻瓜式的Next Next Finish。并没有碰到什么问题。

然而,在家中的笔记本上(Win7 32位)安装VirtualBox完成后启动时 却冷不丁给一个 1_235313_1.jpg (278×255)

按照这位仁兄的方法做了:http://www.2kaba.com/view/virtualbox-com-error.html

But,无果 。

又一番查找之后看到一个方法:在VirtualBox.exe(快捷方式上就可以操作)右键 -> 属性 -> 兼容性 ->勾选  “以兼容模式启动该程序 ”(LZ选得是 XP Service Pack 3),这时启动 VirtualBox , OK ,启动了!!

Two But , 酱紫就可以了吗? LZ 也是这样想的,Three But ,事实证明  图样图森破 !! 再打开Genymotion 依然报错无法启动 找不到VirtualBoxManager 。 

下面是见证奇迹的时刻:LZ就试着在Genymotion 上也以和VirtualBox 相同的兼容(XP Service Pack 3)来启动,就行了!!行了!!了!!一切正常了!!

好吧,LZ承认是误打误撞的。写完了。Ending~~


原文链接:http://my.oschina.net/fuckboogie/blog/20035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