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VC中如何找到崩溃的源头(二)

通过“crash地址 + MAP文件”来定位出错代码位置虽然需要经过比较复杂的地址计算,但却是最简单实现的方式。如果仅仅想通过崩溃地址定位出错的函数,就更加方便了。我在网上找到一个解析MAP文件的小工具,可以非常清晰的列出每个函数的地址,并且可以将分析表格导出为Excel文件。工具下载地址:http://e.ys168.com/?tinyfun,工具目录下VCMapper.exe。    另外

2013-03-20 14:29:08 978

Android自动下载更新app

Android中在app启动的时候检测是否有版本更新,如果有,则自动下载apk,并完成安装,然后删除apk,以实现自动更新app。

2018-08-22

使用Jersey和Tomcat搭建的RESTful WebService

一个使用Jersey和Tomcat搭建的RESTful WebService,实现了使用Get,POST,PUT,DELETE方法来操作资源,极具构建RESTful WebService的参考价值。

2012-05-28

使用Jersey创建WebService要用到的jar库文件

使用Jersey创建XML,JSON格式的RESTful WebService的时候,要用到的jar库文件大集合。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把这些文件放在WEB-INF\lib目录,并在Java Build Path中添加引用就可以了。

2012-05-28

周立功CANBus PCI接口卡读写C#源代码

周立功CANBus提供的示例源代码都是VC的,没有C#的。但是,使用C#调用API的时候对类型检查很严格,还很容易出错。特提供C#完整的操作示例代码。

2010-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