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档——试用期总结

一、具体工作

 

  从2012年8月20日入职至今,我在英佩游戏的试用期已过去了6个月。在这段时间里,我逐步熟悉了《寻龙》项目的情况。一开始只能改改UI脚本和数据,修复很简单的小bug,并且每修一个bug都要花费数天甚至一周多的时间;而现在已经对客户端和服务端的架构和工作方式都有大致了解,熟悉了主要接口,并且一般接到一个bug时已能大致判断从哪方面入手。与此同时,我还有幸得到组内管理者的信任,承担了部分新功能的开发任务。这几个月里我完成的主要工作如下:

 

1.  开发团队功能,与此同时承担起组队模块的维护。

2.  重构拾取与分配模块,梳理并简化其程序逻辑,以确保没有严重漏洞。在这个过程中,我还为该模块撰写了开发文档,以便后续维护。

3.  修复了约170个bug。

 

二、企业文化

 

  英佩游戏刚活过6年,目前应该正处在做强、做大阶段,力求在虚幻引擎和《全球使命》之外,开创更多能撑起一片天的、长期盈利的自主品牌项目(如《寻龙》)。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心态上仍然具有创业团队的特点,企业风格简朴务实,同时制度、能力和资源也都在逐渐改进和完善。不过可能也正因如此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