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ods导入非pod的文件报错(file not found)的解决办法

29 篇文章 0 订阅

大部分时候我们的第三方库都是用cocoapods来管理的,工作当中偶尔会遇到需要修改第三方库的情况,当需要将其他project中的头文件导入pods的第三方库时,直接导入会报错'xxx.h'file not found。


原因: 

Pods Project中头文件的搜索根源没有添加对应的源,需要在User Header Search Paths中添加。


解决办法:

点击Pods的project


选择对应的target,点击Build Setting,然后找到User Header Search Paths


双击打开,点击+,输入  $(SRCROOT)/..   

(SRCROOT表示此project的根目录,/..表示上一级)


Header Search Paths和User Header Search Paths 的区别:

通过 #import 引入头文件的方式有 <> 和 ""。<> 是只从 Header Search Paths 中搜索, 而 "" 则能从  Header Search Paths 和 User Header Search Paths 中搜索。换言之 ,假如你把 路径加到  User Header Search Paths 中,用 #import <file.h> 的方式去引入对应的头文件,就会报错。 如果用 Header Search Paths就没有问题了

  • 5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