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之部署架构

Deploying the Schema

当您完成您的架构和测试在开发环境中您的应用程序,你准备好部署模式来生产。部署促进模式向生产环境中,但它不会在开发环境中,以生产环境中复制记录。因此,在部署之后,根据需要填充生产环境的记录。然后测试在生产环境中的应用程序。您可以继续进行更改,以在开发环境中的架构,但仅限于创造记录类型添加字段。下一次当你部署的发展模式,改变被合并的生产模式。
您必须有权修改生产环境本章执行的任务。如果你是一个人,你是团队管理,并具有这些特权。否则,问你的团队管理为执行这些步骤,或给予你的编辑制作的特权,如在 Assign Roles to Other Team Members .
当你准备提交你的应用程序商店,阅读   App Distribution Guide 中的 Submitting Your App to the Store   .

Deploy the Development Schema to Production

给生产环境部署发展模式

当您第一次部署应用程序,CloudKit份容器架构到生产环境。这包括记录类型,安全角色,以及订阅类型,但不是说你在开发环境中创建的记录。一旦你部署架构到生产环境中,你不能删除记录类型的字段被部署在开发环境。

警告:在生产中查看记录,使ID元数据索引以下步骤前,相关的记录类型,描述在启用元数据的ID指标。你不能改变的元数据索引在生产环境中。

给生产环境部署发展模式


1.在 CloudKit Dashboard中,单击部署在左栏。
2.点击“部署到生产环境。”
3.如果出现索引对话框,单击优化索引或部署使用。
CloudKit跟踪索引使用的开发,并显示您各指标的估计成本和尺寸。


1》要查看未使用的索引的详细信息,请单击未使用的索引详细信息。
2》要删除未使用的索引部署架构之前,单击优化索引。
3》为了保持索引,单击部署使用。
4》为了分析索引的使用,然后再继续,单击取消并阅读   Disable Unused Indexes .
../Art/9_deploy_schema_2x.png
4》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阅读信息,然后单击优化与部署或部署未使用的索引(按钮标题取决于你先前的对话框中选择的选项)。

Verify Your Steps
验证架构复制到生产环境。


查看生产模式和数据



1.在左下角,点击开发按钮。
2.在出现的对话框中,单击生产。
从开发到生产环境的接口变化。
3.点击记录类型,然后选择您要查看的记录类型。
../Art/9_view_production_record_types_2x.png
4.单击默认区查看公共记录。
../Art/9_view_production_records_2x.png
要返回到开发环境,在左下角,点击制作按钮,然后单击Development。

Promote the Development Schema Changes to Production

下一次当你部署模式来制作,你可以只添加记录类型和字段到生产环境。不能删除部分的架构是在生产。 CloudKit仪表板融合了新的记录类型和领域的生产模式。你有机会部署架构之前审查架构更改。


给生产环境促进发展模式


1.在开发环境中,单击部署在左栏和审查你的架构所做的更改。
CloudKit仪表盘会显示更改记录类型,订阅类型和安全角色。
../Art/9_promote_schema_2x.png
2.点击“部署到生产环境。”
3.如果出现索引对话框,单击优化索引或部署使用。
CloudKit跟踪索引使用的开发。要查看每个未使用的估算成本和尺寸,然后单击未使用的索引详细信息。
4.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阅读信息,然后单击优化与部署或部署未使用的索引。

Disable Unused Indexes

关闭未使用的索引

索引提高从数据库中获取的记录的速度。 CloudKit仪表板中的一个记录类型的每个字段创建索引。根据不同的字段类型,CloudKit将创建一个排序,查询和搜索索引。这使您可以创建一个使用任何字段的组合查询。在生产中,这是一种浪费,以保持和您不要在数据库操作中使用的字段存储索引。您可以节省磁盘空间,在公共和私人数据库,通过禁用未使用的索引。


CloudKit跟踪索引使用中的开发和生产环境。在部署或促进发展模式,彻底测试你的应用程序创建代表现实世界中使用指数度量。调整通过禁用索引,你不要在排序,查询和搜索操作都使用域数据库。 CloudKit仪表盘还估计,从使用情况的度量指标得出的成本。

您可以禁用的开发和生产环境未使用的索引。

要禁用或启用索引字段

1.在左列中,单击记录类型。
2.在第二列中,选择一个记录类型。
字段名称和类型显示在右侧的细节区域。索引列包含复选框和成本列显示指数的估计成本。
../Art/9_view_unused_indexes_2x.png
3.在索引列,取消选择框来禁用索引类型,然后选择一个框,启用类型的索引。
如果您没有在CloudKit仪表板领域使用排序描述符中的字段(设置使用sortDescriptors方法CKQuery)或排序记录(在排序记录中描述),取消选中排序对话框。
如果你不使用你的应用程序在执行查询的字段(CKQuery或CKQueryOperation对象),取消选择的查询框。
如果您没有搜索使用的字段(搜索记录中描述)的记录,取消选择的搜索框。

如果部署架构到生产,在部署的发展模式描述生产,会出现一个对话框,让您在部署之前禁用未使用的索引。

Assign Roles to Other Team Members

对于公司账户,你可以委托一些改变队员的特权部署CloudKit应用程序的职责,如下图所示。

Privilege

Description

Manage Team

Can change the privileges of other team members, except the team agent. The team agent always has all privileges.

Edit Development

  • Can edit the development schema by using CloudKit Dashboard.

  • Can view records in development.

Edit Production

  • Can deploy the development schema to production.

  • Can view the production schema.

  • Can view and edit records in production.

您可以分别设置组成员权限每个容器。特权并不适用于属于一个团队的所有容器。


授予权限的团队成员


1.在CloudKit仪表盘,单击团队在左栏。
../Art/9_edit_team_privileges_2x.png
2.在团队成员和权限列的行,选择要授予团队成员的特权。
如果特权无法更改,或者您没有权限去改变它,该复选框被禁用。


概括

在这一章中,你学会了如何开发方案部署到生产环境,以及如何保持它是最新的,你继续发展你的应用程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