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产品都会被山寨,最近和陌生人聊天很流行!!!Omegle


    Omegle 突然之间开始火了,短短数天,它创造了几十万的访问量,并且数据还在上升。Omegle是 在2009年3月25日,由美国一个名叫Leif K-Brooks的小伙子开发的一款和陌生人聊天的Web产品[实际上是他的高中IT作业],这个网站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能够随机的抽选一位在线陌生人和你 聊天,构成一个二人之间的聊天室,当然你不会知道对方是谁,性别、年龄、国籍、性别等等,没有任何资料,让人充满了神秘感,那么两个人会聊些什么呢?想知 道答案的话,不妨现在就去体验一下。除此以外,Omegle里面外国人占的比例非常多,对想练习英语的朋友非常有帮助。
    友情提示:一般开头都是ASL(age, Sex, Location),里面的人可能来自全国各地,所以这个是所有人关心的第一话题,之后有聊过经济,音乐,兴趣等等,都比较简单,不会有太深入的话题。因 为你既不知道对方的IP,又不知道对方的任何信息,所以有时候会有问些很离谱的问题。如果英文不好的朋友,建议旁边开个Google翻译的窗口,可以将你 的语言转换成各种语言,也可以将其他国家的语言转换成你的母语。

    最近山寨很流行,在Omegle火爆的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里,中国已经有四家同类山寨产品了,当然也可能会有更多.....

    陌路人:2009年4月13日发布。页面简直就是和Omegle一个样,模仿的很到位。

    路过的:2009年4月14日发布。目前人气最旺的一家,有自己的想法。

    聊一会:2009年4月14日发布。黑白色,做的业余一些,但也有自己的特色,加入了表情聊天。

    在乎:2009年4月15日发布。外表长的有些像于饭否和Twitter。

    Omegle 和 Twitter 一样也是一种即时性的产品,无聊时的产物,但我也不清楚它是否会像 Twitter 一样流行起来,不过至少目前根据最新alexa网站的排名统计,它已经在全球网站的排名当中获得了5537名。所以,我常常在想近两年的互联网创业,很多 成功的案例往往来源于某种偶然,它完全颠覆了商业精英的传统观点《没有商业价值的东西,即便是大众接受了,也是没有意义的》。但是,真实的网络和网民却给 了我们另一个答案,只要用户认可并接受的,就一定存在其商业价值的,哪怕目前只是潜在的,也是一种无形的资产。

 

 

文章来源什么样的产品都会被山寨,最近和陌生人聊天很流行!!!Omegle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