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Cube SPI协议 读写flash(W25Q32)

(1)SPI总线特点SPI协议是一种高速全双工同步串行通信协议由一个主设备(Master)和一个或多个从设备(Slave)组成。四线协议:1、MISO,主设备数据输入,从设备数据输出;2、MOSI,主设备数据输出,从设备数据输入;3、SCLK,同步时钟信号,由主设备产生;4、CS,从设备使能(片选)信号,由主设备控制,低电平为选中。当总线上有多个从设备的时候,主设备如果需要和某个从设备通信,就将该设备对应的片选引脚拉低使能;SPI。

2023-07-27 22:24:14 2057 4

原创 STM32 GPIO模拟i2c通信实现sht20的温湿度采样 并以JSON格式上报(串口调试助手为例)

STM32L431RCT6 GPIO模拟ii2c通信实现sht20的温湿度采样 并以JSON格式上报SHT20采用的I2C通信,I2C 总线是一种主从结构(Master/Slave)总线,I2C 总线上的每一个设备都可以作为主设备或者从设备,但一个总线上一般只有一个主设备,可以带多个从设备。其中主设备用来产生允许传输的时钟信号,并初始化总线的数据传输,所以主设备通常是 CPU;而从设备只能被动响应主设备发起的通信请求,所以各种I2C 接口芯片将作为从设备使用

2023-07-10 20:38:54 1513 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