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5653325的专栏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 博客(3)
  • 资源 (13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Server中行版本控制字段类型timestamp在代码中的实际应用方法

timestamp在C#中对应的是byte[]类型变量在取数据的时候(比如datatable转换成实体model),使用model.F_VersionKey = (byte[])row["F_VersionKey"];来取值model.F_VersionKey 是个byte[]类型在提交(如update)的时候,使用 …… where  F_VersionKey=@F_VersionKey Sql...

2018-06-21 12:44:05 961

原创 使Ueditor的图片批量上传功能上传后自动排版

默认的Ueditor批量上传,上传后是一竖溜排下来。现在想做成批量上传后,可以自动按照规则排好版,减少排版工作量。修改内容,修改Ueditor目录下的/editor/dialogs/image/image.js在 /* 初始化onok事件 */ 中 找到  if (list){……}修改成如下代码:if (list) { var table = $("<tab...

2018-06-15 15:23:28 1764

原创 JS获取ASP.NET WebAPI返回的图片内容

后台WebAPI返回图片内容的二进制流  byte[] imageBuffer;            //保存图片数据                using (MemoryStream stream = new MemoryStream())            {                                image.Save(stream...

2018-06-11 17:28:30 4255

Redis_Windows_6.2.6版本

Redis 是一个高性能的key-value数据库。 redis的出现,很大程度补偿了memcached这类key/value存储的不足,在部 分场合可以对关系数据库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它提供了Java,C/C++,C#,PHP,JavaScript,Perl,Object-C,Python,Ruby,Erlang等客户端,使用很方便。

2022-06-28

MongoDB5.0.8Enterprise版

MongoDB是: 1、一款完善的分布式文档数据库; 2、一款非常出名的NoSQL 数据库; 3、可以支撑着每天近千万级 QPS 峰值读写,数万亿级数据量存储服务; 4、具有高性能、动态扩缩容、高可用、易部署、易使用、海量数据存储等方面优势很大;

2022-06-28

Redis Desktop Manager 2021.9.0.0

Redis Desktop Manager 2021.9.0.0

2021-12-04

SourceTreeSetup-3.4.7.exe

SourceTree 是 Windows 和Mac OS X 下免费的 Git 和 Hg 客户端管理工具,同时也是Mn版本控制系统工具。支持创建、克隆、提交、push、pull 和合并等操作。 SourceTree拥有一个精美简洁的界面,大大简化了开发者与代码库之间的Git操作方式,这对于那些不熟悉Git命令的开发者来说非常实用。

2021-12-02

clonezilla-live-2.8.0-27-amd64.iso

再生龙(Clonezilla)是一个免费的灾难恢复、硬盘克隆、硬盘映像档制作的部署和解决方案,由台湾的高速网络与计算中心所开发,以GNU通用公共许可协议(GPL)发布。 Clonezilla Live使用户能够将单个计算机的存储介质或介质上的单个分区克隆到单独的介质设备。克隆的数据可以保存为图像文件或数据的复制副本。数据可以保存到本地连接的存储设备,SSH服务器,Samba服务器或NFS文件共享。然后可以使用克隆文件在需要时还原原始文件。 Clonezilla尚不支持在线映像,即必须卸载要克隆的分区。Clonezilla应用程序可以从USB闪存驱动器或CD / DVD-ROM运行。Clonezilla不需要修改计算机;该软件在自己的启动环境中运行。

2021-12-02

CentOS7 redis6.2.6编译过的版本

在CentOS7下编译成功的redis6.2.6版本 如果提示依赖jemalloc,请到后面这个地址下载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5653325/12633668

2021-10-21

SourceTreeSetup-3.4.6.exe

SourceTree 是 Windows 和Mac OS X 下免费的 Git 和 Hg 客户端管理工具,同时也是Mn版本控制系统工具。支持创建、克隆、提交、push、pull 和合并等操作。 SourceTree拥有一个精美简洁的界面,大大简化了开发者与代码库之间的Git操作方式,这对于那些不熟悉Git命令的开发者来说非常实用。

2021-08-23

SourceTreeSetup-3.4.5.exe

Sourcetree简化了如何与Git存储库进行交互,这样您就可以集中精力编写代码。通过Sourcetree的简单Git GUI可视化和管理存储库。

2021-07-03

mongodb-windows-x86_64-4.4.6-signed.msi

MongoDB 是一个基于分布式文件存储的数据库。由 C++ 语言编写。旨在为 WEB 应用提供可扩展的高性能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MongoDB 是一个介于关系数据库和非关系数据库之间的产品,是非关系数据库当中功能最丰富,最像关系数据库的。

2021-07-03

mongodb-compass-1.27.1-win32-x64.zip

MongoDB Compass 是一个图形界面管理工具。能够帮助您在不需要知道MongoDB查询语法的前提下,便利地分析和理解您的数据库模式,并且帮助您可视化地构建查询。

2021-07-03

SourceTreeSetup-3.4.3.exe

Sourcetree简化了如何与Git存储库进行交互,这样您就可以集中精力编写代码。通过Sourcetree的简单Git GUI可视化和管理存储库。

2021-04-23

vs2017u5-16-8-10924-3.rar

DockerDeskTop运行ASP.NET CORE时会初始化包,此包为离线包,使用方法:https://www.cnblogs.com/wdw984/p/12802777.html

2020-09-30

vs2017u5.rar

DockerDeskTop运行ASP.NET CORE时会初始化包,此包为离线包,使用方法:https://www.cnblogs.com/wdw984/p/12802777.html

2020-09-09

华为SiMS-8.0.RC8

SiMS主要用于对华为摄像机进行工勘规划、批量升级、批量参数配置和维护,可提高摄像机的配置效率。 SiMS适用与监控网络环境内的摄像头设备。

2020-08-14

3d-photo-inpainting的训练模型

3d-photo-inpainting所使用的的训练模型,废了老鼻子劲耗时一天一夜才下载下来的。如果好用,请别忘记给个5星好评。

2020-07-30

CentOS下docker1.13.1完整离线rpm包

CentOS下docker1.13.1完整离线rpm包 可以在离线状态下安装docker,适用于某些特殊环境下无法联网时,需要使用docker方案的Centos系统。

2020-07-28

CentOS7下Mysql8.0.20离线rpm安装包

CentOS7下mysql8.0离线安装rpm包 具体安装步骤请参考:https://www.cnblogs.com/wdw984/p/13334727.html

2020-07-18

CentOS下glibc-2.17离线安装rpm包

CentOS7下glibc离线安装rpm包,安装方式,解压上传到CentOS某个目录,cd这个目录,然后依次执行以下命令 rpm -ivh centos-release-scl-rh-2-3.el7.centos.noarch.rpm rpm -ivh centos-release-scl-2-3.el7.centos.noarch.rpm rpm -ivh kernel-headers-3.10.0-1127.13.1.el7.x86_64.rpm rpm -ivh glibc-headers-2.17-307.el7.1.x86_64.rpm rpm -ivh glibc-devel-2.17-307.el7.1.x86_64.rpm rpm -ivh nss-softokn-freebl-3.44.0-8.el7_7.x86_64.rpm

2020-07-18

jemalloc.rar

CentOS7下jemalloc完整rpm安装包 安装步骤,参考https://www.cnblogs.com/wdw984/p/13330761.html

2020-07-18

Centos7下mock安装rpm

Centos7下的mock完整离线安装rpm包 安装方式:上传到CentOS目录中,cd到目录,然后运行yum localinstall *.rpm

2020-07-18

redis7.2.3-windows

Windows下Redis,版本是7.2.3。

2023-11-15

SourceTreeSetup-3.4.15

SourceTree 是 Windows 和Mac OS X 下免费的 Git 和 Hg 客户端管理工具,同时也是Mn版本控制系统工具。支持创建、克隆、提交、push、pull 和合并等操作。

2023-10-05

SQLitePCLRaw的Runtimes中的e-sqlite3.dll和加密所需的e-sqlcipher.dll

sqlite-net-pcl SQLitePCLRaw.lib.e_sqlite3 SQLitePCLRaw.provider.e_sqlite3 运行时所需要的runtimes中的e_sqlite3.dll 以及加密所需的e_sqlcipher.dll

2023-08-03

PerfView性能分析工具

PerfView是一个免费的性能分析工具,有助于隔离CPU和内存相关的性能问题。它是一个Windows工具,但是它也支持分析在Linux机器上收集的数据。它适用于各种各样的场景,但具有许多特殊功能,用于调查为。NET运行时。 如果你不熟悉PerfView,有PerfView视频教程。另外,Vance Morrison的博客提供了概述和入门信息。 可参考教程: https://learn.microsoft.com/zh-cn/shows/perfview-tutorial/ https://mp.weixin.qq.com/s/-m2R2ageaC8mFPaMji2VxA

2023-07-18

Docker Desktop4.20.1

Docker Desktop是可以部署在windows运行docker的应用服务,其基于windos的Hyper-V服务和WSL2内核在windos上创建一个子系统(linux),从而实现其在windows上运行docker。

2023-06-21

SourceTreeSetup-3.4.13

SourceTree 是 Windows 和Mac OS X 下免费的 Git 和 Hg 客户端管理工具,同时也是Mn版本控制系统工具。支持创建、克隆、提交、push、pull 和合并等操作

2023-06-02

redis-windows-7.0.9

这是运行在Windows下的Redis7.0.9的64位版本。 Redis(Remote Dictionary Server ),即远程字典服务,是一个开源的使用ANSI C语言编写、支持网络、可基于内存亦可持久化的日志型、Key-Value数据库,并提供多种语言的API。

2023-03-10

SourceTreeSetup-3.4.12.exe

SourceTree 是 Windows 和Mac OS X 下免费的 Git 和 Hg 客户端管理工具,同时也是Mn版本控制系统工具。支持创建、克隆、提交、push、pull 和合并等操作

2023-03-10

SourceTreeSetup-3.4.11.exe

SourceTree 是 Windows 和Mac OS X 下免费的 Git 和 Hg 客户端管理工具,同时也是Mn版本控制系统工具。支持创建、克隆、提交、push、pull 和合并等操作

2022-12-30

SourceTreeSetup-3.4.10.exe

SourceTree 是 Windows 和Mac OS X 下免费的 Git 和 Hg 客户端管理工具,同时也是Mn版本控制系统工具。支持创建、克隆、提交、push、pull 和合并等操作

2022-10-28

GraphEdit-v9.4.78.0.exe

从最新的 Microsoft DirectX SDK 10 中提取的 DirectShow Graph 图表工具,通过这个工具,可以很直观地看到 Filter Graph 的运行及处理流程,方便进行程序调试以及各种音视频处理。

2022-10-12

ffmpeg5.1_windows

FFmpeg是一套可以用来记录、转换数字音频、视频,并能将其转化为流的开源计算机程序。采用LGPL或GPL许可证。它提供了录制、转换以及流化音视频的完整解决方案。它包含了非常先进的音频/视频编解码库libavcodec,为了保证高可移植性和编解码质量,libavcodec里很多code都是从头开发的。 FFmpeg在Linux平台下开发,但它同样也可以在其它操作系统环境中编译运行,包括Windows、Mac OS X等。这个项目最早由Fabrice Bellard发起,2004年至2015年间由Michael Niedermayer主要负责维护。许多FFmpeg的开发人员都来自MPlayer项目,而且当前FFmpeg也是放在MPlayer项目组的服务器上。项目的名称来自MPEG视频编码标准,前面的"FF"代表"Fast Forward"。 FFmpeg编码库可以使用GPU加速。

2022-10-10

Redis7.0.5_Windows_x64

这是运行在Windows下的Redis7.0.5的64位版本。 Redis(Remote Dictionary Server ),即远程字典服务,是一个开源的使用ANSI C语言编写、支持网络、可基于内存亦可持久化的日志型、Key-Value数据库,并提供多种语言的API。

2022-10-10

Redis5.0.14.1_Windows_x64

这是运行在Windows下的Redis5.0.14.1的64位版本。 Redis(Remote Dictionary Server ),即远程字典服务,是一个开源的使用ANSI C语言编写、支持网络、可基于内存亦可持久化的日志型、Key-Value数据库,并提供多种语言的API。

2022-10-10

Redis7.0.4_Windows_x64

这是运行在Windows下的Redis7.0.4的64位版本。 Redis(Remote Dictionary Server ),即远程字典服务,是一个开源的使用ANSI C语言编写、支持网络、可基于内存亦可持久化的日志型、Key-Value数据库,并提供多种语言的API。

2022-10-10

mongodb-windows-x86_64-enterprise-6.0.2-signed

MongoDB是一个基于分布式文件存储的数据库。由C++语言编写。旨在为WEB应用提供可扩展的高性能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MongoDB是一个介于关系数据库和非关系数据库之间的产品,是非关系数据库当中功能最丰富,最像关系数据库的。它支持的数据结构非常松散,是类似json的bson格式,因此可以存储比较复杂的数据类型。Mongo最大的特点是它支持的查询语言非常强大,其语法有点类似于面向对象的查询语言,几乎可以实现类似关系数据库单表查询的绝大部分功能,而且还支持对数据建立索引。

2022-10-10

WindTerm2.5.0_x64_windows

WindTerm是一款 C 语言开发的跨平台(Windows、MacOS、Linux) SSH 客户端,完全免费用于商业和非商业用途,没有限制。 支持 SSH、Telnet、Tcp、Shell、Serial 支持 SSH v2、Telnet、Raw Tcp、串行、Shell 协议。 会话认证时支持 SSH 自动执行。 支持 SSH ControlMaster。 支持 SSH ProxyCommand 或 ProxyJump。 支持 SSH 代理转发。 支持使用密码、公钥、键盘交互、gssapi-with-mic 的 SSH 自动登录。 支持 X11 转发。 支持直接/本地端口转发、反向/远程端口转发和动态端口转发。 支持 XModem、YModem 和 ZModem。 集成 sftp、scp 客户端,支持下载、上传、删除、重命名、新建文件/目录等。 集成本地文件管理器,支持移动到、复制到、复制自、删除、重命名、新建文件/目录。 支持 Linux bash、 MacOS bash、zsh、powershell core等。

2022-07-28

VSCodeUserSetup-x64-1.69.0

Visual Studio Code(VS Code)是微软2015年推出的一个轻量但功能强大的源代码编辑器,基于 Electron 开发,支持 Windows、Linux 和 macOS 操作系统。内置了对JavaScript,TypeScript和Node.js的支持并且具有丰富的其它语言和扩展的支持,功能超级强大。 VSCode是一款免费开源的现代化轻量级代码编辑器,支持几乎所有主流的开发语言的语法高亮、智能代码补全、自定义快捷键、括号匹配和颜色区分、代码片段、代码对比 Diff、GIT命令等特性,支持插件扩展,并针对网页开发和云端应用开发做了优化。

2022-07-08

微软电脑管家_windows_2.0

微软电脑管家聚合微软Windows系统强大的底层研发能力,搭配微软独有反病毒引擎,全面构建电脑防护体系。微软电脑管家主打低占用,不打扰,干净,不捆绑的产品特点,为用户提供电脑体检,反病毒,主页反劫持,电脑垃圾清理等功能。

2022-07-07

ffmpeg5.0_windows_x64

FFmpeg是一套可以用来记录、转换数字音频、视频,并能将其转化为流的开源计算机程序。采用LGPL或GPL许可证。它提供了录制、转换以及流化音视频的完整解决方案。它包含了非常先进的音频/视频编解码库libavcodec,为了保证高可移植性和编解码质量,libavcodec里很多code都是从头开发的。

2022-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