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的故事

因为男人身体和女人身体器官不同。所以有男人女人之分:女人有两个优点但却有一个漏洞。而男人没有优点却有一个长处,男人经常抓住女人的两个优点,用自己的长处去弥补女人的漏洞,这叫天衣无缝!男人为啥聪明?因为男人有两个头!女人何为爱吃?因为女人有两张嘴,男女为何结婚?是因为男人想通了,女人想开了。那为何又离婚?那是因为男人知道深浅了,女人知道长短了?经营养学专家研究男人变瘦而女人发胖的原因,男人每晚有两袋鲜奶和一个燕窝,而女人每晚只有一根火腿肠,两个鹌鹑蛋!但是男人吃得越多越瘦。因为男人是牛,女人是地,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牛越耕越瘦。地越耕越肥。好火配碳,好女配汉。再来一个九浅一深就更加完美了。女人在做完之后再说一声我还要。再来一次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