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的你|与全球AI学子一起体验这场AI思辨之旅

点击蓝字

ccd96e1193ac5d4a60d73c2412b36ef5.png

关注我们

AI TIME欢迎每一位AI爱好者的加入!

关于AI Timer

AI TIME自2019年成立起,已经举办了逾百场的活动,记忆里有张钹院士的侃侃而谈,有唐杰老师的慷慨激昂,有李涓子老师的娓娓道来,以及AI行业内诸多大咖们的观点碰撞,也有各大高校博士们的精彩报告分享,同样让人难以忘却的,也有场场活动间,那些可爱志愿者们的身影。

他们

因为对AI的热爱在这里相逢

因为对知识的渴求在这里成长

因为对梦想的期盼在这里守望

他们

来自五湖四海;

就读或毕业于海内外高校: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航、帝国理工、密歇根大学…一起为我们带来多元的文化视角。

他们共享着同一个理念:

尊重科学、尊重思辨、尊重每一个人。

29c3d5913881312e938a374bd4004dc7.png

部分志愿者合影

你将参与

新媒体文案志愿者

1.微信宣传推送稿内容的编写;

2.针对活动内容做知识性、解释性报道;

PhD 栏目主持人

PhD 栏目的主持人,整体流程把控。

海报设计师

1.宣传活动的海报设计
2.其他设计类工作

你将获得

同学术大咖近距离沟通交流;

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切磋论道;

参与趣味横生的分享和活动;

我们出具的官方志愿者证书;

优质平台与其他支持性资源;

6a2031078e35e61a52b8401d3a78e70f.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吧!

(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其他 AI Timer 说

唐家欣

天津大学在读硕士

在这样一个公益组织里,感受到阿勒泰说的“自我接纳”,“他者信赖”,“他者贡献”,他还说“幸福就是共同体感觉,幸福就是贡献感。”

何曾想到,在这样的组织里,我感受到了幸福。

夏嘉斌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博士

在疫情期间,见证了AI TIME每一位志愿者积极参与线上活动,组织AI思辨活动,将AI TIME品牌逐渐做大,B站直播从无到有,到现在活跃粉丝数量超过1万人;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从迁移到原创,内容点击量也逐日提高。

我们因为AI而相聚,更因为彼此的优秀而凝聚,这个组织的优秀让我深深的着迷,总想为AI TIME做更多的事情,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了解我们, 也和我们一起推动思辨的浪潮。

郑建宇

清华大学在读博士

慢慢地,一人独享不如众人分享。我也会向周围从事AI或对AI感兴趣的人安利AI TIME。无论你来这里是作为听众、志愿者还是嘉宾,AI TIME都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大家在这里碰撞思维、尽情思辨。

李健铨

鼎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算法研发部总监

AI TIME是一个AI生态,这里聚集了学术、产业的大佬。AI TIME在何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本着弘扬学术思辨,提供一个最好的学术交流平台的情怀,怀着利他之心做事。情怀以及利他之心是我在这个组织学到最多的。

e3b03ac242d52426a7b5afc9dc6a3145.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吧!

(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AI TIME欢迎AI领域学者投稿,期待大家剖析学科历史发展和前沿技术。针对热门话题,我们将邀请专家一起论道。同时,我们也长期招募优质的撰稿人,顶级的平台需要顶级的你!

请将简历等信息发至yun.he@aminer.cn!

微信联系:AITIME_HY

AI TIME是清华大学计算机系一群关注人工智能发展,并有思想情怀的青年学者们创办的圈子,旨在发扬科学思辨精神,邀请各界人士对人工智能理论、算法、场景、应用的本质问题进行探索,加强思想碰撞,打造一个知识分享的聚集地。

10717cc6863c480c31fd2b862962e2c7.png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

6c3d07cd18a4ee70ee350b9ccf58eaaa.png

我知道你  在看  哦

点击 阅读原文 报名成为AI Time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