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值检测必读论文推荐

AMiner平台(https://www.aminer.cn)由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研发,拥有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平台包含了超过2.3亿学术论文/专利和1.36亿学者的科技图谱,提供学者评价、专家发现、智能指派、学术地图等科技情报专业化服务。系统2006年上线,吸引了全球220个国家/地区1000多万独立IP访问,数据下载量230万次,年度访问量超过1100万,成为学术搜索和社会网络挖掘研究的重要数据和实验平台。

必读论文:https://www.aminer.cn/topic

异常值检测是一种数据挖掘过程,用于确定数据集中发现的异常值并确定其出现的详细信息。当前自动异常检测至关重要,因为大量数据无法手动标记异常值。自动异常检测具有广泛的应用,例如信用卡欺诈检测,系统健康监测,故障检测以及传感器网络中的事件检测系统等。

该论文集共收录103篇论文,最高引用数为10222,来自University of Calabria的Fabrizio AngiulliLuigi Palopoli在该领域发表了4篇论文,在所有学者中最多,而在华人学者中,来自UIUC的Jiawei Han也在该领域有2篇论文发表。

论文集地址: https://www.aminer.cn/topic/5e7d9a78ea0348b7e22edd8b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