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3的3D实战 -基于panda3d(4)

Actor类是用于动画模型的。请注意,我们仅在静态模型和Actor是动画时才使用loadModel()。Actor类的两个构造函数参数是包含模型的文件名称和包含包含动画的文件名称的Python字典。

#!/usr/bin/env python3
# -*- coding: utf-8 -*-
from math import pi, sin, cos

from direct.showbase.ShowBase import ShowBase
from direct.task import Task
from direct.actor.Actor import Actor


class MyApp(ShowBase):
    def __init__(self):
        ShowBase.__init__(self)

        # Load the environment model.
        self.scene = self.loader.loadModel("models/environment")
        # Reparent the model to render.
        self.scene.reparentTo(self.render)
        # Apply scale and position transforms on the model.
        self.scene.setScale(0.25, 0.25, 0.25)
        self.scene.setPos(-8, 42, 0)

        # Add the spinCameraTask procedure to the task manager.
        self.taskMgr.add(self.spinCameraTask, "SpinCameraTask")

        # Load and transform the panda actor.
        self.pandaActor = Actor("models/panda-model",
                                {
   "walk": "models/panda-walk4"}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Python数据分析实战-基于长短期记忆网络(LSTM)的SP500股票价格预测是一个基于Python编程语言和数据分析技术,利用LSTM模型对SP500股票价格进行预测的实践项目。SP500是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的简称,包含了美国500家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股票,因此其股票价格波动对投资者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Python数据分析技术,我们可以获取SP500历史股票价格数据,并利用LSTM模型进行数据训练和预测。LSTM是一种能够处理时间序列数据的深度学习模型,具有较强的记忆能力和长期依赖性,非常适合于股票价格预测的任务。 在这个实战项目中,我们需要首先对SP500股票价格数据进行数据清洗和预处理,包括缺失值处理、特征工程等步骤。然后,我们利用LSTM模型对处理后的数据进行训练,学习历史股票价格的规律和趋势。最后,我们可以利用经过训练的模型对未来一段时间的SP500股票价格进行预测。 通过这个实战项目,我们可以学习如何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和深度学习建模,掌握股票价格预测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同时,对于投资者来说,这个项目也具有一定的实际应用意义,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和预测SP500股票价格的走势,从而进行更有效的投资决策。总之,Python数据分析实战-基于LSTM的SP500股票价格预测项目涵盖了数据分析、深度学习和金融投资领域的知识,具有较高的学习和实践价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