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防御DDoS上“零败绩”的高防CDN适用于哪些行业你知道吗?

网络攻击无法杜绝,为了做好网站防护,使用高防CDN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方案,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了解,高防CDN适用于哪些行业和它具有哪些优势。

高防CDN的应用场景

高防CDN结合了传统 CDN 和 DDoS 高防服务的优势,充分挖掘其价值,将技术与场景深度融合,竭力为广大用户提 供便捷,安全,稳定,智能的服务。可为互联网各个行业提供解决方案,支持多种应用场景。包括: 游戏行业 在线的游戏过程均依赖内容加速来保证下载以及性能稳定;同时游戏行业也是流量攻击的重灾区。

高防CDN,兼顾内 容加载速度提升,同时可以避免因受频繁攻击导致的站点故障、玩家体验下滑、用户流失以及企业损失。

金融行业 互联网金融类的网站,多为线上业务系统,且涉及在线交易,是恶意爬虫攻击频发的行业。其业务对于安全性和稳定性,包括 站点的性能、安全以及内容安全均有较高的需求。

政企安防 政府类网站,首先要求访问快速可靠,在特殊时段或重大会议期间,更需要保障网站的可用性,保证网站不会因 DDoS 或 CC 攻击产生故障影响访问;在重大会议期间,访问量往往会比平时大,需要保证高并发之下网站访问快而流畅。

电商网站 电商 Web 网站也是最容易受到攻击的领域,潜在攻击者通过一定手段获取源站真实 IP 进行 DDoS 、CC 攻击,造成业务瘫 痪、用户流失。 医疗领域 由于业界竞争激烈,各类医疗保健网站也是最易受到 DDoS 和 CC 攻击的领域之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高防CDN的优势

针对上述应用场景,高防CDN通过 DDoS 清洗、CC 智能识别、WAF 防护以及精准的访问控制功能为用户业务保驾护 航。高防CDN基于先进的特征识别算法进行清洗,可抵御 SYN Flood、TCP Flood、ICMP Flood 等各种大流量攻击,实时 对攻击进行监控,支持 DDoS 攻击识别、统计,并可实时查看站点当前状态,保障服务可用性。

我们再来看一下高防CDN具体有哪些优势?

随时加速,攻击发生快速响应:
高防CDN的 CDN 节点具有高防检测及清洗能力,突发攻击在边缘节点实时检测,发 生攻击自动调度至大能力清洗节点,无须停用 CDN ,无需手动切换。

性价比极高:
防御成本低,收费透明,按 CDN 流量+高防保底带宽+高防弹性带宽模式收费,享受 CDN + 防御双重能力。

双重防御,智能调度:高防CDN的 CDN 节点即高防节点,双重攻击检测,流量过大自动调度至天下数据专有 T 级防 护清洗节点,稳定护航业务。

边加速,边防护:由于高防节点资源稀缺,运营商和大区往往不能完全覆盖,传统防护仅采用高防节点无法兼顾到业务加速的需求。

界面可视化,自助操作,统计数据可实时查看。

防御时效:7*24 小时全天防御。 高防CDN产品部署灵活,快速开放,自助服务,通过管理界面进行CDN加速,配置添加、删除、更改、检查一站式解 决方案,降低您的管理成本。多场景业务支持,适用于游戏、金融、社交、电商、直播、教育等各领域。

本文来自:http://www.lnyatoo.com/guandian/1695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