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NLP2019最佳论文揭晓,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华人作者与NLP大牛Jason Eisner获奖

2019年EMNLP自然语言处理实证方法会议(Conference on Empirical Methods in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上周在中国香港正式闭幕。

本届大会举办了18场 Workshops 、多个Tutorials和主题丰富的会议活动,吸引了超过1922人参会。KAIST计算机学院副教授Meeyoung Cha、纽约大学计算机科学和数据科学副教授Kyunghyun Cho以及IBM Research AI工程师Noam Slonim等知名大咖围绕计算机社会科学、AI系统、深度学习等主题发表演讲。

本届大会主席为日本东北大学教授 Kentaro Inui,程序委员会三名华人主席分别是新加坡管理大学蒋静副教授、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Vincent Ng教授、北京大学万小军教授。

详解EMNLP2019

作为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顶会之一, EMNLP2019共接收论文683篇。其中465篇长论文,Oral 报告 164 篇,Poster 301 篇,接收率为25.6%。218篇短论文,Oral 48 篇,Poster 170 篇,接收率为20.5%。总接收率为 23.7%,相比去年 24.6% 的接收率略有下降。

EMNLP2019接收论文的分数分布情况如下。可以看出,想要在EMNLP2019发表一篇论文是相当的不容易。去年分数在 3.67分 及以上的论文很少被拒,而今年得到3.67分的论文仍有 30% 以上被拒,要得到 3.83 分才比较保险,这一结果也反映出了NLP研究激烈的竞争程度。

从投稿领域看,EMNLP2019投稿量排名前三的分别为Machine Learning for NLP、Summarization and Generation与Machine Translation & Mulitlinguality。这三个领域也是被接收论文数量最多的三个领域,都有50篇以上论文。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