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操作系统---[介绍篇]--(纯属个人兴趣)

简介

大概在去年的年末的时候,自己看了不少参考书,和一些源码,尝试着搞了一个操作系统,但是做的不是很全,后来想继续完善,然后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就扔下了,现在想想怪可惜的,就想捡起来继续完成,所以本主题文章更新速度比较慢,一是研究时间有限,再就是消耗的精力比较大,毕竟是爱好,所以想起来就弄了。开了好多栏目啊,慢慢更新吧。

正文

写操作系统的目的并不是想开发一个能用的,就是想学习一下原理,顺便完成自己之前一直想自己写一个的心愿,或者说是个人爱好,甚至说就是玩。

我打算在windows平台上,安装一个ubuntu虚拟机,主要是在虚拟机下开发,预计接下来不会一上来就开发程序,应该是做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可能会占用比较多的篇幅,磨刀不误砍柴功。

还有就是,我写的博客有时候略微水点,那我为什么还写?就是给自己一个动力而已,好歹做一个东西能看到点成果,也是把自己做过的工作有个记录,免得时间久了忘记弄到哪里了。顺便有人能看看,毕竟自己玩的这点东西网上参考不多,靠自己研究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