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9 多文件上传

  在FileReference类的brow()方法调用后,弹出的文件浏览对话框仅能提供一个文件的选择。用户不能使用鼠标拖选或者ShiftCtrl选择多个文件。

FileReferenceList类提供了让用户选择一个或多个要上载的文件的方法。FileReferenceList对象的brow()方法提供一个可多选的文件浏览对话框。用户可以选择多个文件。当用户单击“确认”按钮后,FileReferenceList对象将波或用户磁盘上的一个或多个文件,并保存为FileReference对象的数组。

开发者可以操作该数组,分别对每个FileReference对象进行上传操作。FileReferenceList类不涉及上传和下载,该类的所有方法就是FileReferenceList类的构造函数和brow()方法。

由于操作系统的限制,目前还不能在不同的文件夹之间选择文件。在实际的FlashPlayer中,应该保证用户重复的进行选择。当每次brow()方法执行成功后,将获得的FileReference对象保存,并提供用户再次选择的机会。只有当用户选择了所需的所有文件之后,通过单击程序中提供的上传按钮,一次性将所有选择添加到上传队列中。

在进行下载操作时,不存在多文件存储的问题,用户必须分次指定下载的文件位置。这样做可以避免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多余的内容装载至客户端磁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