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ken每日简讯 1.28 星期一

AToken每日简讯 1.28 星期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每日行情

————————————————

今日10时主流币行情

(数据来源:coinmarketcap)

名称 价格(USD) 24h涨跌

BTC 3564.89 -1.08%

ETH 111.76 -3.90%

EOS 2.36 -3.47%

XRP 0.305997 -2.75%

USDT 1.01 0.24%

每日焦点

————————————————

★据coinmarketcap统计,TRX市值达到19.9亿美元,单价0.0299美元,超过Litecoin莱特币,重返全球市值第七名,TRX最高曾达到全球市值第六名。

★根据OKEx官方公告,OKEx已于1月27日20:00(香港时间)调整了TRX永续合约限价规则。调整后的合约内容包括:

1、新合约生成10分钟内最高价=现货指数(1+0.5%),最低价=现货指数(1-0.5%)。

2、合约生成了10分钟后最高价=近10分钟溢价平均值+现货指数(1+2%),最低价=近10分钟溢价均值+现货指数(1-2%),溢价=合约价格-现货价格。

3、如果计算后的价格偏离现货指数上下3.5%或价格小于0,则最高价=现货指数(1+3.5%),最低价=现货指数(1-3.5%)。

★随着伊朗经济受到美国制裁的打击,该国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推出首个由政府支持的加密货币,预计将在1月29日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的主题为“区块链革命”的大会上宣布。

★Ripple团队宣布为加入RippleNet的金融机构制定新的加速计划,新加入机构首先要在市场中处理和加快RippleNet上的商业支付,他们将从Ripple获得价值3亿美元的XRP资金。

★瑞士加密谷的区块链公司集群已经扩大。2018年第四季度该地区增加了约20%的新公司,从原先的629家增加到750家。

————————————————

AToken——安全便捷的全币种钱包, 提供一站式资产存储方案

◆1月23日——2月3日,拜年送红包~AToken与ETC携三重好礼向全体币圈用户拜早年! AToken新用户激活钱包绑定手机即获红包,累计存币再领红包,还可每日瓜分1000ETC!

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