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印度受疫情影响出货量或下滑,vivo或因此而衰退

一季度vivo在全球市场的出货量较上年增长70万部,其中仅是印度市场就增加了220万部,这意味着它在印度市场之外的出货量下滑了150万部。二季度印度市场开始爆发疫情,推行居家隔离举措,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将因此而出现衰退,vivo可能因此而出现出货量下滑了。

一季度的数据显示vivo的出货量大约有一半是在国内市场完成,不过一季度它在国内市场表现并不太好,出货量同比下滑24.5%,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前五名当中跌幅居于第二名,可见它在国内市场正面临日渐不利的局面。

二季度的4月份虽然显示出国内市场的出货量环比大幅上升超过九成,但是相比起去年并没有显著的增长,而且由于疫情的影响消费者的消费依然受到抑制,预计国内市场的出货量将继续下滑。

二季度vivo在国内市场并没有重大的举措,发布的5G手机价格比小米和华为的都要高,并没有性价比优势,这将导致它在国内市场继续陷于不利地位,在国内市场整体出货量继续下滑的情况下,vivo在国内市场的出货量很可能保持继续下滑的势头。

一季度的数据显示vivo的海外出货量约为1110万,其中它在印度市场的出货量为670万,印度市场的出货量占其海外出货量的比例高达六成,可以说印度市场的出货量对它在海外市场的出货量能否保持增长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然而正如本文开头谈到的二季度印度市场由于疫情的影响,印度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vivo在印度市场的出货量很可能将因此而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

对于vivo来说,国内市场和印度市场的出货量合计占它的出货量已高达八成,二季度它在这两个市场都可能面临损失,整体出货量出现下滑也就难以避免。当然vivo面临的问题,OPPO和小米也可能遭遇类似的窘况。

--------------------------

柏铭科技 BMtech00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