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机型荣耀magic2大降价,华为最具性价比旗舰手机

荣耀magic被定位为荣耀的旗舰机型,已发布了两代产品,主打是人工智能,希望以人工技术帮助手机更好的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让手机更懂用户,如今在618大促期间同样大降价促销,其优惠幅度甚至超过了华为旗舰机型mate20,成为华为旗舰机型中性价比最突出的手机。

640?wx_fmt=jpeg

在配置上,荣耀magic与华为旗舰机型一样采用了华为去年发布的高端芯片麒麟980,集成了双核NPU神经网络单元,内存为6GB或8GB,存储则为128GB,起点相当高。

在拍摄性能方面,荣耀magic可不含糊,采用了2400万+1600万+1600万像素镜头的搭配,这甚至超过了mate20的配置,mate20为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荣耀magic的前置镜头罕有的采用了三摄像头,为1600万+ 200万+ 200万像素,这是华为手机当中首款采用如此的自拍镜头搭配。

在外观设计上,荣耀magic2采用了名为“蝶式五轨滑屏结构”,前置摄像头等原件被放在滑动模块上,因此前面板是一整块面板,屏占比极高。相比之下,mate20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屏占比反而不如荣耀magic2。

640?wx_fmt=jpeg

荣耀magic2还采用了屏下指纹技术,这也是荣耀首款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相比之下mate20则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技术,显示出了这款手机希望尽可能采用最新的科技来打造。

magic的英文意思是神奇的力量、魔力,荣耀magic品牌也有探索的意味,代表着荣耀品牌向高端手机市场进军是试探,除了在配置方面达到旗舰机型的水平,其在软件上有所创新,采用了全新的Magic UI 2.0系统,搭载了名为“YOYO”的智能语音助手,与麒麟980的双核NPU相结合,具有视觉、语言理解等能力,希望以“YOYO”智能语音助手帮助手机更好的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

作为一款旗舰机型,荣耀magic2在618购物旺季期间,其价格已低至2699元,较去年上市时的定价3499元下降两成多,而mate20目前的售价依然高达3299元,这无疑凸显出荣耀magic2的性价比优势,荣耀magic2也成为华为当下旗舰机型中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款式。

每年的618购物旺季都是购买实惠产品的好实惠,而对于希望购买手机的用户来说,性价比如此高的荣耀magic2无疑是当下的首选,其在配置上属于当下的顶级配置,而在人工智能方面又给予消费者带来便利。

在618头两天,华为手机已夺取了智能手机行业销量第一名,可见华为手机在国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而荣耀magic2作为华为手机最具性价比的旗舰手机更不容错过。

---------------------------

柏铭科技  BMtech007

640?wx_fmt=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