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一个大连老婆

  [转]娶一个大连老婆的成本按照网上的统计方法,我也来估算一下讨一个条件在中上(学历大专以上、身材相貌较好、有稳定的工作)的得花多少钱。
 
1.房屋一套(80平米以上,市区),以均价8500元计,8500×80=68万。  
2.装修,以中等装修,80平米算,计5万。 
3.家电及家具,计3万(有部分女方以嫁妆形式出资承担)。 
4.轿车,以普通代步车为标准,计15万
5.办喜酒,以中等酒店25桌为例,包括自带酒、烟、糖,计1200×25=3万。回收红包以每桌平均1200元计,1200×25=3万,收支相抵。 
6.度蜜月,以港澳、新马泰、云南、海南为主要出行地,平均每人费用以10000元为标准,计10000×2=2万。 
7.从谈恋爱到决定结婚这段时间,包括出去吃饭、买礼物、娱乐、旅游、送女友父母节日礼品等,平均每月以1000元为标准,谈2年,计1000×12×2=2.4万
8.和老婆新婚第一年,家庭生活开销包括 :各自朋友登门温锅,柴米油盐酱醋茶, 煤气水电.一年间的衣服,家庭用品.摊平均开销1500×12=1.8万

综上,各项成本合计68+5+3+15+2+2.4+1.8=97.2万。 

以男方家庭20万的家产,男人年收入10万计,(97.2-20)/10=8年。最后得出结论为:男方倾家荡产+男人不吃不喝工作8年=讨一个大连中上条件的老婆的成本。
努力达成自己的梦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