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博看文思学习生活

转眼间,我已经在博看文思学习了两个半月了,也就是将近10个星期。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在这段时间里,先后学习了C语言,OC语言,和正在学习的IOS用户界面(也就是UI)开发。

而我,也在这其中从一个对计算编程一窍不通的门外汉,慢慢的打开计算编程的大门,开始对计算机有了一定的了解。

回顾这一路走来,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同时越来越发现,不懂的东西很多很多,要学习的东西更多,

尤其是现在的UI阶段,不懂的东西太多太多,学起来感到很乏力,甚至是很茫然,很纠结。

接下来要怎么学?再过一个半月,我就要从这里走出去了,到时候我能找到工作吗?找到工作能胜任吗?

唉,开始对前途感到担忧了。


为了能摆脱这种状态,我决定重新对自己的知识做一个总结和梳理,希望在对以前知识梳理的过程中,

不止能对知识进行巩固,还能找回以前学习的方法和思路,对自己接下来的学习有帮助。


首先,从最开始的C语言开始整理。

尽管C语言在我现在学习的OC语言和UI设计中使用的不多,可是还是有必要整理。

再不整理的话,到毕业那天,估计C语言就要忘光了,这个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其次,就是OC语言。

现在我才感受到学号OC语言的重要性。在UI的学习阶段,遇到很多的类,方法,实例变量等等都是以前没接触过的。

如果OC语言的基础不够,那么根本没有办法看懂API和各种类里面的成员信息,又谈何运用和开发,所以越来越觉得基础重要。


最后是UI用户界面开发。

经过一番反思,我发现自己现在的学习方法很有问题,每天跟着老师敲代码,做练习。

可是学的越多,自己就越茫然。很多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学的东西有什么用,接下来该怎么学,该怎么去丰富自己。

遇到不懂的问题很多,但是不知道怎么去解决。唉!

是时候该好好审视一下自己,找到新的学习方法和途径。

在接下来做总结和知识梳理的过程中,我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好好的考虑。


最后,说说我开通博客的原因。

说白了,就是记录每个学习阶段自己的心路历程,还有对自己的知识进行记录。

在网站中丰富自己的知识面。


程序猿是一条走不完的道路,就让这个博客来记录我在这一路上的点点滴滴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