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arkdown插入图片

我已没有必要浪费时间解释在网页或其它形式的文档中拥有图片的重要性,如今图片已经遍布各处。然而,有必要知道如何用Markdown插入图片。更准确地说,我正在讲如何 只用Markdown 插入图片。

怎么做

方法很简单。你只需要在你想要插入图片的地方写上:

![name of the photo(optional)](link to the photo)

举个例子,让我们来看看这个用上面的方法插入的Tux的图片。 Tux From kernel.org

问题

然而,只使用这个方法可能会造成一个问题。如果图片的分辨率过高或过低,网页上显示的图片体积会因为太大或太小而观看体验不佳。

太大:

Venice

太小:

Alps

解决方案

这个问题是否有解决方案?答案是肯定的。然而,解决方案超过了我们今天的”只用Markdown“这个话题范围。因此我将跳过它。不过这个解决方案与HTML、CSS有关。


引用

  1. Tux From kernel.org, from the home page of The Linux Kernel Archives. Retrieved in January, 4, 2019.

  2. Photo of Vinece, from ARRIVING INTO VENICE, ITALY AND THE ATVO BUS by Marian Krueger, in category Destinations, Italy, 09/06/2014. Retrieved in January, 4, 2019

  3. Photo of Alps, from White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Retrieved in January, 4, 2019.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