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 编译 sipdroid

上篇博客说了一下 ant 这个工具。


本篇博客会继续使用 ant 编译 android 开源项目:sipdroid


1. 源码下载


下载源码需要 svn,自己下载 svn,配置。


项目介绍:http://code.google.com/p/sipdroid/

源码下载:http://code.google.com/p/sipdroid/source/checkout


2. 编译


我下载之后,项目源码位于 /sipdroid-read-only

修改 sipdroid-read-only 为 sipdroid

cd /home/mark/workspace/mPro

android update project -p sipdroid/ -t android-8
然后,这样做:

cd sipdroid

ant debug

如果看到下面信息,那么恭喜你,编译通过。

编译成功之后,在sipdroid/bin目录下会有apk文件生成。



3. 导入 eclipse


打开 eclipse,导入该工程。

ok,开始研究吧!


4. 编译库文件


使用 NDK 编译该 jni 下面的文件,报错:

Android NDK: There is no Android.mk under /home/mark/workspace/mPro/sipdroid/jni/jni    
Android NDK: If this is intentional  please define APP_BUILD_SCRIPT to point   
Android NDK: to a valid NDK build script.    
/home/mark/android/android-ndk-r5c/build/core/add-application.mk:126: *** Android NDK: Aborting...    .  Stop.
然后,修改一下Application.mk文件,再编译,报错:
Android NDK: /home/mark/workspace/mPro/sipdroid/jni/../jni/Android.mk:silkcommon: LOCAL_MODULE_FILENAME must not contain a file extension    
/home/mark/android/android-ndk-r5c/build/core/build-static-library.mk:29: *** Android NDK: Aborting    .  Stop.


解决问题:


在源码的 jni 目录下面 找到 Android.mk 文件,大约在第 90 行有下面内容:

SILK     := silk
LOCAL_MODULE    := silkcommon
LOCAL_SRC_FILES :=  $(SILK)/src/SKP_Silk_A2NLSF.c \

改为:

include $(CLEAR_VARS)
SILK     := silk
LOCAL_MODULE    := silkcommon
LOCAL_SRC_FILES :=  $(SILK)/src/SKP_Silk_A2NLSF.c \

再次编译,即可!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Sipdroid APK是一款用于Android系统的一款允许用户进行VoIP(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通话的应用程序。VoIP是一种通过互联网而不是传统的电话线进行语音通信的技术。Sipdroid APK允许用户通过Wi-Fi或数据网络连接到其他使用相同协议的用户进行语音通话。 Sipdroid APK具有许多功能和优点。首先,它可以帮助用户节省通信费用,特别是在国际长途通话方面。通过使用互联网连接,用户可以享受更低廉的通话费用,并避免传统电话公司的高额长途费用。 此外,Sipdroid APK提供了高质量的语音通话。它使用了先进的音频编解码技术,确保用户可以在通话过程中享受清晰、无杂音的声音质量。这对于商务通话或重要的电话会议非常关键。 Sipdroid APK还具有很好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它兼容许多不同的VoIP服务提供商和协议,例如Asterisk、FreePBX、Google Voice等。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 此外,Sipdroid APK还具有用户友好的界面和简单的设置过程。用户只需下载并安装该应用程序,然后按照指示进行简单的设置即可开始使用。这使得它非常适合普通用户和那些对技术要求不高的人。 总的来说,Sipdroid APK是一款功能强大、灵活易用的VoIP通话应用程序。它可以帮助用户节省通信费用,并提供高质量的语音通话体验。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商务用户,Sipdroid APK都是一款优秀的选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