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Cast网络讲座:SQL Server 2005中的CLR

        SQL Server2005 最引人瞩目的是在数据库引擎中集成了对Windows .NET Framework CLR的支持,我们可以用VB.NET, C#等托管语言完成以前T-SQL 难以完成的任务。
       关于SQL中集成CLR更详细的解释,请参阅MSDN《SQL Server 2005中使用CLR白皮书》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library/data/sqlserver/sqlclrguidance.mspx
CLR数据库编程、部署、使用和调试的步骤如下:
sql.jpg
编程、部署、使用和调试可以在VS.Net 2005中完成,部署和使用也可以在SQL Server2005中完成。
注意:
1.如果先安装VS.Net 2005 beta2再按装SQL 2005会出错,必需先卸载vs.net 2005中的.net framework中的clr,再安装sql2005。原因是vs.net的clr与sql中的clr小版本不一致。
2.VS.Net 2005中的C#和VB.Net集成了开发Database存储过程、触发器、函数和类型的模板。编译后点执行部署操作自动把当前DLL部署到数据库中。并且支持调试。
3.数据库中执行托管代码就象调其它T-SQL一样,不过需要先执行Exec sp_config 'clr enabled','1'  --开启CLR支持。
4.如果仅需要select、update、delete和insert操作和简单的业务操作,请用T-SQL执行。如果需要对数据进行大量的计算或实现复杂的逻辑运算可以用CLR编写。
5.下载SQL Server 2005 CTP版本
    http://www.microsoft.com/sql/2005/productinfo/ctp.mspx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otsoho.net/articles/25593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